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木门全面赋能产品,打造全屋水漆家居

2019-03-12 11:06: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消费意识的觉醒和升级,健康环保的家居产品成为市场消费的新潮流。据腾讯家居发布的《2019年度影响中国家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显示:当下环境污染、家居装修及家居生活的污染,以及消费者对于健康和环保意识的提高,让“新健康”登上舞台,新健康除了关注健康、环保,还体现在对生活体验的需求上。

数据来源:《2019年度影响中国家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

新健康追求自然、健康、环保,以新健康为指导理念的家居产品呈现广阔的发展前景。大自然木门作为行业内主打健康的品牌,2019年全面赋能产品,主推环保健康的水性漆木门,彰显健康消费风尚!

狠攻产品,做与众不同的木门

2019年,是大自然家居的赋能年,更是全品类营销的产品年。木门事业部以产品优先、价值驱动为方针,做健康环保的产品、做高性价比产品和与众不同的产品。

大自然木门2019年全新发布的系列,各具功能卖点和美学设计,营造别具匠心的家居体验。年轻系列,极简设计,充满文化情怀,扣合当代年轻人对简单生活、轻时尚家居的追求。防潮玻璃门系列,采用游艇级防潮材料及工艺,打造具有防潮、隔音功能的厨卫木门,直击消费人群的“家居痛点”。而黄书恒大师系列,在2018年7月发布,沉淀半年正式从设计图纸中诞生,一跃成为品位卓越人士的灵魂产品。

全屋水漆家居,引领健康家装趋势

在国家环保政策的推动下,大自然木门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于2018年推出水性漆木门,助推木门行业进入“水漆时代”。

2019年,大自然木门的产品布局,不局限于木门产品,已实现从木门单品到全屋定制的产品模式拓展,为消费者提供全屋立面系统的解决方案。大自然木门除了开发水性漆木门,还将带来水性漆柜体、水性漆墙板等定制产品,为大众打造健康实用的全屋水漆家居。

赋能提升终端,打造场景体验式营销

2019年,大自然家居总部的木门展厅迎来全新升级的SI(企业终端形象识别系统设计)。展厅布局按实际家庭使用功能进行分区,打破过往陈列展示式的门店设计传统,打造更具生活化的场景体验,全面展示木门、柜体、墙板和垭口,让家的感觉超乎想象。

在营销新模式的探索上,大自然木门营销团队将改变传统销售模式,实现展示模式、服务体系、培训模式、促销模式等八大模式的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立面系统的解决方案。在现有主动营销的基础上,始终围绕终端,配合专业化的培训,重塑门店团队,进一步培训门店设计技能,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设计服务,拉近客户与产品的距离。

门,贯穿每天日常起居,守护着我们的心灵港湾。随着新健康消费需求的快速增长,环保、安全,已成为健康木门的首选因素。大自然木门将继续砥砺前行,坚定赋能产品,全力打造健康无味的木门,给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