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木门:择一扇水性漆木门,守护她的岁月静好

2019-03-12 11:0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她,蹒跚学步,却有着强大的“女子力”;她,身兼数职,在家庭和社会间无缝切换;她,退而不休,在知识的海洋里自在遨游。每一个女子,在不同的时光里,认真做自己;无论哪种身份和姿态,都展露多彩光芒。

今年的“3.8女神节”如期而至,你为身边的她准备了什么惊喜?或许来点走心的,为她选一扇好门,守护她的小世界,让你们相见和道别的时刻,变得更美好。

伴随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大自然木门推出水性漆木门爆款——“暮光之城”。它以实惠的价格、天然的质感和高颜值的设计,成为实力的“爆款担当”,深受追求品质家居的消费者青睐。究竟多有魅力,马上为你揭秘!

取材天然 厚实质感

大自然木门P605暮光之城,甄选野生原木木皮,取材天然,展现木材的清晰纹理。在门的厚度打造上,大自然木门坚持50mm门厚,比市面上部分木门增厚10mm,一定程度上可实现木门质感和隔音效果的提升。

坚持真材实料,打造厚实耐用的木门,在改变与坚持间,凝聚着大自然木门多年如一日的执着和追求,为消费者营造静谧的生活空间,给家更多安全感。

P605 暮光之城

水漆内核 净味呼吸

2018年,大自然木门正式推出第三代水性漆木门。这款“暮光之城”,采用环保水漆生产,甲醛检测值0.2mg/L,远低于E1环保标准(≤1.5mg/L),无毒无刺激性气味,如同木门界的一股清流,关注消费者的呼吸健康,让家更宜居。

极简设计 颜值不凡

门,是家的脸面,无需浓墨重彩,极简更显风尚。

设计师巧妙地将方形与圆弧组合设计,漆色与木色的相互融合,描绘出夜色降临时“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意境。简单的线条勾勒,给人无尽的诗意情怀,夕阳落入地平线,倾听城市温柔的步调。如果说家是一本书,门则是家的序章,不凡气质由门而发,寄托主人对生活的初心和愿景,赋予家独特的文化品味。

(从左至右颜色分别为:SK3红胡桃3号、SX4白开放、SW1白色)

静音空间 自在一方

门外,是大千世界;门里,是自在一方。静,以致远。

为了给消费者一个更安静的空间,大自然木门采用第四代静音磁力锁体,配合隐藏式锁舌,改变传统靠碰撞进行闭合的设计,有效降少噪音。开合间的柔和声响,不妨碍你的静谧空间,让你与家人分享人生的故事。

经过然然的深度亲测,大自然的这款“暮光之城”木门,真如一个清新脱俗的优雅女子,堪称三月“女神款”:

论材质,真材实料,50mm的厚度,质感良好,经久耐用;

论环保,净味抗菌的水性漆工艺,是它的必杀技;

论颜值,时尚简洁,设计感十足,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论静音,拥有第四代磁力静音锁,隔音效果卓越;

重点是,这个女神级爆款水漆木门,在315活动期间,每樘单价只需1499元!也许正匹配你家女神的气质,然然强烈推荐!

深情不及久伴,与她相处的每一刻,都很珍贵。趁着女神节,为她选一扇好门,守护她的岁月静好,追逐心中的梦想。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