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3.8女神节给你稳稳的幸福

2019-03-08 15:26: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艾瑞2018年关于职场妈妈的相关调研数据显示,家庭育儿用户中的职场妈妈占比高达77%。职场妈妈被赋予多重的身份,她们是女儿、儿媳妇、妻子、母亲,同时也是职场达人。职场妈妈需要在多重身份之间转换,在事业与家庭之间追求平衡。

大自然地的广告片《稳稳的幸福中的女主角便是一位职场妈妈,面对职场的压力和家庭生活中的问题,通过努力,最后收获了稳稳的幸福。

新时代的女性就像来自热带丛林的番龙眼,在丈夫面前有着来自野生丛林般的清新气息,滋润着他们的爱情,在孩子面前有着冬暖夏凉般的温暖调控,呵护与关爱着孩子们的成长,在职场,他们内敛,但依然遮挡不了他们的实力、优雅与自信,就像大自然地暖实木番龙眼地板。

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甄选全球优质天然健康野生原材,采用来自丹麦的压干法技术及钢扣安装法,使木地板双稳定抗变形,让新时代女性在实现职场价值的同时,让她们的家也有稳稳的幸福。

据悉,大自然家居25周年感恩盛典暨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节期间(2月25日-3月10日),将推出买2㎡地暖实木地板送1㎡指定客厅地板的活动,更可上天猫大自然官方旗舰店,拍10特权订金,到线下门店可享价值200元优惠,详情可关注大自然家居官方微信或咨询全国大自然地板专卖店。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