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厉害了!卓宝与泰国地产界翘楚CC地产集团正式签约

2019-03-01 16:06:57 卓宝集团微信公众号

2月23日晚,卓宝集团与泰国最大地产商之一CC地产集团在威尼斯水城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开启双方的战略合作道路。

据悉,双方将就威尼斯水城项目进行合作,该项目占地280亩,防水、彩色地面硬化系统、陶瓷薄板装饰节能一体化全部交由卓宝来做!

CC集团

Total Chock Development(Pattaya)Co.,Ltd,前身为Chok Chai集团,是泰国芭提雅最著名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由Paisal Saowong先生和Sumalee Chaisakul Chokchai女士于1997年成立。

Chok Chai集团致力于改善芭提雅人的生活质量,前后开发有Chokchai Village 1-1,Chokchai Garden Home 1-4,Wonderland 1-4,CC Condominium 1-2和最新品牌THE LAKE等知名项目。拥有着22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凭借卓越的项目规划设计、坚固耐用的工程质量以及朴实亲民的销售价格,Chok Chai集团已然成为芭提雅有口皆碑而又备受推崇的房地产开发商。

威尼斯水城项目

该项目是由CC集团全力打造的芭提雅华人别墅社区,含有联排、独栋双层、独栋单层三种类型。董事长苏先生祖籍广东汕头,在泰国当地已是享誉盛名的华侨企业家,事业成功之后无比思念祖国的故土,由此萌发该项目的想法。

参观The Lake别墅项目

卓宝集团邹先华董事长一行与CC集团苏总等亲切合影

晚宴现场

伴随着隆重的签约仪式,晚宴也正式开始,大家欢乐洽谈,举杯同庆。更有精彩演出把给现场气氛带到高潮。

卓宝科技与CC集团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且前期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如今双方携手同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相信强强联手,定能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定能创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