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华皓·锦域啥情况? 没施工许可却偷偷开工仨月

2019-02-28 11:12:58 半岛网-城市信报

近日,有市民向城市信报记者反映西海岸新区华皓·锦域项目在未取得施工许可的情况下已经开工三个多月的时间了。记者现场调查后发现项目施工现场并没有任何相关的施工信息牌展示,据施工工人介绍,华皓·锦域在去年就开始动工,目前已经开始打地基了。记者了解到,华皓·锦域项目规划公示期刚刚才过。西海岸新区行政服务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项目并未取得施工许可证,这种情况下开工建设是违规的。

近日,记者来到华皓·锦域项目附近实地探访。记者注意到,该项目所在地块四周全用围挡围了起来 ,围挡上并没有体现有关开发商华皓地产的任何信息 ,工地现场也没有公示施工许可证件以及施工的相关信息。但围挡内,工地上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车辆正在工作当中,靠近淮河西路的位置已经划定一片区域,四周开始砌砖。再往里走,记者看到工地上停放着几辆运输建筑材料的卡车和挖掘机,地上的土看上去像是被翻整过,十分平整。“去年就开工了,干了得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了,已经开始打地基了,但施工手续应该还没有办下来 ,项目部门的工作人员最近才搬过来,不过现在不在。”现场的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记者注意到,在工地入口处以及靠近东侧的位置都安置了临时房,施工人员也已经到位。

2月16日,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发布了关于青岛华皓锦誉置业有限公司华皓·锦域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的批前公告,公告时间为2月19日至2月25日。记者了解到,去年9月中旬,青岛华皓锦誉置业有限公司以75842.3119万元竞得青西新区淮河西路南、昆仑山路西203亩住宅用地。而去年11月,华皓地产官方网站上便发布了一则青岛公司辛安地块项目破土动工的消息。

记者咨询了西海岸新区行政服务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华皓·锦域项目并未取得施工许可证,在这种情况下开工建设是违规的。“规划公示期刚过,还没获得规划许可,怎么可能允许开工。”工作人员说。记者多次尝试联系华皓地产,但总部电话始终未接通。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