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通讯>>

套餐下架却仍按照原价扣费 中国电信为何不告知用户?

2019-01-31 15:56:51 信网

信网1月30日讯 李女士曾于2011年办了一份69元的中国电信手机套餐,在2018年偶然间得知该套餐已于2016年8月份停售,但是自己却没有收到任何通知,被中国电信依然以每个月69元进行扣费。“现在电信19元的套餐都比我这个69元的套餐更加实惠。”李女士认为,中国电信应该补偿给自己该套餐停售至今的这部分差价共计2000余元。中国电信官方客服方面告诉信网(0532-80889431),根据资料显示,此事仍在处理中。

2011年的时候,李女士办理了这份69元的手机套餐,当时包含300MB的流量以及150分钟的通话,一直使用至今。

2018年11月份的时候,李女士通过查询偶然间得知,自己所办理的这份套餐,已经于2016年8月份停售,但是,电信方面却没有发布任何通知。“据我了解,电信现在19元的套餐,包含500MB的流量以及290分钟的通话,都比我69元的要划算。”而在此期间,自己却一直被按照每月69元进行扣费。

李女士认为,既然套餐已经停售,电信方面就应该告知用户,而不是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继续按照原套餐费用进行扣费。“他们应该赔偿我套餐停用至今的这部分差价,共2000元左右。”

在向中国电信官方客服反映此事后,经过双方多次协商沟通,李女士最终得到答复称可以得到1500元的赔偿。因为不同意该方案,李女士向工信部进行投诉,但是电信方面随后表示,收回1500元的赔偿方案。

上述情况,让李女士感到很是不解,难道就是因为自己向工信部投诉了,所以一分钱赔偿都得不到了吗?

针对此事,信网联系到了中国电信官方客服,对方表示,确实核实到了李女士的投诉记录,根据资料显示,对于其赔偿要求,公司方面未作出任何承诺,此事仍在处理中。

“公司会不定时的推出新套餐,对于已经下架的套餐,确实是没有电话以及短信提醒的,只有修改套餐的时候会有短信提醒。”该工作人员告诉信网。

那么目前电信方面对于此事是何处理态度呢?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向相关部门反映一下,再作出回复。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