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家居“带福回家”温暖春运旅客心

2019-01-30 15:51: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请帮我写个福字,谢谢!”

“再帮我写幅对联。”

“师傅,请抓紧点,马上发车了。”

文房四宝?书法家?浓墨重彩的“福”字?现场被人们围个水泄不通,摩肩接踵的人群排队接“福”,难道是某位书法大师在出售墨宝?1月27日,广州火车站人头攒动,原来是大自然家居携手各书法家来到广州火车站,为旅客免费赠送福袋。

据悉,正值春运高峰期,由大自然家居和博达高铁传媒支持的“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公益惠民活动——2019铁路春运送万福”大型国家级公益活动来到广州火车站,通过送福袋为旅客送去温暖和祝福,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

带着新年的祝福,尽享旅途的温暖

每年春运,很多在外打拼的人们都会踏上返乡归途,尽管心里满载期盼但旅途中难免会感到孤独、疲惫。大自然家居这次的“送福”活动给旅客带来了温暖、关怀、祝福,让旅途不再单调、乏味。

据了解,本次送福袋有两种形式,一种是现场书法家写的,旅客现场挑选心仪的作品带走;还有一种是印制的福袋,主要在列车上以及候车厅内发放。

从现场可以看到,众位书法家屏气凝神,举笔挥毫,为排队等候的旅客们书写一份份祝福。写福、送福、接福、纳福,充分表达着送福人的心声、与民同乐的情怀。大自然家居市场营销总部总经理姚武鹏也亲自到列车上及候车厅为旅客们送去福袋,旅客们拿着春联、福字,眉开眼笑,旅途洋溢着回家过年的温暖、喜庆。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集团市场营销总部总经理姚武鹏先生为旅客送福袋(右一)

任岁月变迁,公益之路不变

“福字,代表了中国人民美好的祝愿。福到家了,也就是幸福到家了,而大自然家居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温度高品质的产品,为用户提供自然健康,温暖幸福的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让旅客感受温暖和幸福。”大自然家居市场营销总部总经理姚武鹏表示。

据了解,多年来,大自然家居始终坚持“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使命,在公益路上一往无前。2006年起,大自然家居累计捐资2000万,打造中国绿色版图公益植树造林项目。10多年来,持续在全国各地累计建成22片生态林,践行着“砍一棵树,种十棵树”的承诺,保护环境,发展经济。从2014年起,每年的8月份,大自然家居开展以跳绳为主要内容的全民健身活动,传递健康生活方式,号召更多人关注健康,参加体育健身运动。除此之外,大自然家居还成立了爱心之家,曾多次为敬老院里的老人送去帮助和节日问候。大自然家居的公益活动温暖人心得到众人的肯定。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已经将这份温暖送到了济南西站、广州火车站、北京南站,“同心同书”送万福进万家系列活动也在上海、北京、哈尔滨、太原、昆明、南宁、南昌、西安、武汉等16个站点举行。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