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通讯>>

mate20 pro问题频出 三个月两次换屏两次换机

2019-01-29 14:28:01 信网

信网1月28日讯 花5399元买一部华为mate20 pro手机,短短三个月内,经历了两次换屏两次换机,这让用户张先生直呼是买了一个“麻烦”,他认为,华为应该为这期间给自己造成的损失买单,遂向其官方客服提出赔偿的要求,但是被对方拒绝。信网(0532-80889431)从华为官方客服方面了解到,会派出专员处理此事。

2018年10月份,市民张先生从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乐客城内的华为体验店购得该手机。一个多月后,很多华为mate20 pro用户开始陆续反映手机存在绿屏问题,为验证一下自己的手机是否也存在,张先生便前往体验店进行检测,“结果确实有问题,售后就给我换了一块屏幕。”

本以为绿屏问题解决后可以放心使用了,但是仅仅一个星期后,问题接二连三出现,张先生再次经历换屏。“屏幕左侧突然出现一条白线,就换了。但是之后屏幕中间位置又出现了漏光的现象。”

两次换屏,问题仍未解决,可以提出换机,张先生根据三包法中的规定向华为方面提出换机要求。得到对方同意后,1月19日,他拿到了新机,但是问题仍未解决,七天之后,在亮屏的情况下,屏幕上出现一块阴影。

上述情况,让张先生感到很是后悔买了这台华为mate20 pro,“只能再换机,我买了块新手机,但是真正用在手里的时间并不多,到现在为止用的还是备用机。”

张先生认为,华为方面应该就手机问题给自己造成的损失进行赔偿,在向其官方客服提出要求后,被其拒绝,这一态度令他无法接受。

对此,信网也联系到了华为官方客服工作人员,对于这一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升级反映给公司相关部门,届时将有专员回复解决此事,也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至于解决方案,会在我们核实详细情况后再出具。”

那么是否华为方面是否有对手机问题给客户造成的困扰进行赔偿的先例呢?该工作人员回复称,这一问题暂时无法回答,还是要先跟用户沟通一下,“我们会根据国家的相关法律规定对每一位用户负责。”

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