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揭秘:蜡笔小新持续推动品类创新突破,2019年风尚星品精彩纷呈

2019-01-16 10:00: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知名的休闲食品企业,蜡笔小新以打造社会认可、消费者喜爱的休闲食品品牌为集团愿景,持续推动产品与品类的创新突破,在强化果冻产品领导地位的同时,通过多品类拓展,在休闲食品高速发展的机遇下,用产品进一步扩展市场,以创新开创休闲食品新时代。

2018年新品发布会上,蜡笔小新集团旗下七大核心品牌“蜡笔小新”、“纯滋”、“上品”、“开味叫喳喳”、“我喜翻”、“艾小鱼”、“芬焙”悉数亮相,与会食品经销商近两千人,现场打款金额超一亿元,一举惊爆休闲食品圈。

2019年,蜡笔小新集团又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呢?

风尚星品:蜡笔小新芝士布丁

全国果冻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二的蜡笔小新集团,2019年进一步发力高端果冻市场,领潮前行布丁品类,继2018年成功推出差异化创新型产品——酸奶布丁并迅速热销成为市场爆款之后。2019年又一款自带流量的重磅级新品——芝士布丁!

芝士,是奶酪(cheese)的别称,被誉为高营养价值的奶中黄金,正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关注,其发展前景也被许多行业专家看好,并被认为或庭或许是下一个增长的风口。蜡笔小新集团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提前踩点下一个风口以抢占市场商机。

蜡笔小新芝士布丁:尖叫的产品——规格85g*5kg;经典原味、甜点草莓味、清香牛油果味三个口味;

完美的体验——简约时尚包装,高端布丁品质,芝士潮流口味。

情感的共鸣——简单生活,放松心情!

还有芝士酸奶布丁哟!

风尚星品:蜡笔小新柠檬风味果冻

在“消费升级”、“新零售”等变革下,蜡笔小新集团不断谋求市场机遇,重新定义“人货场”关系。以消费者需求作为产品导向,将产品作为消费体验载体,以适应消费喜好更迭加快的市场变革。

蜡笔小新柠檬风味果冻:规格25g*5kg;蜂蜜柠檬、红柚柠檬味、金桔柠檬味三个口味;特色方杯,锁住新鲜;晶莹剔透,清香怡人;盖膜易撕,轻松取食,让揭膜成为享受;幸福指数高,健康美味,快乐滋味。

风尚星品:纯滋黑糖酸奶布丁

我国 25-40岁时尚女性人口已达 2.9 亿,近75%的家庭消费决策由女性主导,预计2019 年女性市场规模将达到 4.5 万亿。“她经济”正在崛起,并且随着消费升级迅速升温。

为此,蜡笔小新集团对纯滋产品再次升级,针对18~24岁95、00后年轻女性群体,打造“健康、清新、活力”生活态度与个性化的品牌形象。

风尚星品:芬焙肉松咸面包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更多人会选择少吃多餐的饮食方法。而休闲食品除了在满足消费者娱乐和休闲需要的同时,正在成为“一日三餐”中的第四餐,正餐和零食的界限也逐渐模糊。

肉松咸面包:方便早餐,工作饱腹;新鲜鸡蛋、真实肉松、浓郁奶油成就一款让味蕾满足的好面包!

还有将酷炫进行到底的异度果吧

 

“够胆来挑”蜡笔小新秋刀鱼、扇贝、魔芋制品

 

 

还有纸塑材质的“心太软”乳酸小口袋果冻、营养健康、酷爽难挡的“乳酸菌碎果冰”、........

更多风尚星品,值得期待!

据悉:蜡笔小新集团精心准备的数十款“自带流量”的战略性新品,涵盖了休闲零食、果冻、布丁、糖果、熟食、烘焙、饮料等各大品类,全方位展示了公司实力以及致力于建设最值得消费者信赖的“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领导品牌的坚定决心,以更加强势的地位引领了休闲品类的创新发展风潮。

蜡笔小新,天天开心!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数据从何而来?——简述NPS运作机制

  • 客户为先,质量至上——论客户体验 ...

  • 客观调查,真实反映——论NPS调研方...

  • 广汽本田累计年销量742,220辆 正增 ...

  • 访卓思数据专家常乐贵:听清用户的 ...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