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雷士照明全力配合北京副中心行政办公主楼照明工程建设

2019-01-15 14:39: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月11日7时36分,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主广场上,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举行。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政协分别举行揭牌仪式。在之前的建设当中,雷士照明全力配合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主楼照明工程建设工作。

北京市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北京城市副中心,开启了北京新时代。

北京市级行政中心位于通州区潞城镇北运河北岸,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办公区在北、东、西三面呈品字形排列,市政府办公区位于市委办公区北侧,整个办公区建筑风格简朴庄重大气。

北京城市副中心承载着北京未来的发展

北京通州副中心的建设是为了调整北京空间格局、治理大城市病、拓展发展新空间、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模式,规划面积为155平方公里。

2016年5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北京城市副中心要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多组团集约紧凑发展的生态城市布局,著力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北京城市副中心承载着北京未来的发展。

雷士照明全力配合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主楼照明工程建设

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作为标志性项目,产品要求高,专业性强,雷士全力配合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主楼照明工程建设。

雷士照明于2016年底成立北京城市副中心照明工程项目组,于2017年11月成功中标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主楼。雷士于2018年12月底完成项目供货。

雷士为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主楼大堂、办公室、会议室、通道、机房、连廊、地下车库等区域提供了高品质的定制化产品,包括LED高光效面板灯、LED筒灯、LED射灯、LED户外洗墙灯、400塞尚筒射灯等。雷士总供货面积约为19万平方米,占北京城市副中心市委办公楼总面积的61%左右。

雷士照明针对灯具光效、眩光控制、灯具外观、工业设计等定制化需求,在短时间内完成产品开发、设计、开模、打样、检测、生产等,并严控流程,每一环节精益求精,确保精品。供应的产品具备无频闪、防眩光、绿色健康等特点。

雷士主供的面板灯、筒灯等产品采用高光效高功率因素设计,全系采用无频闪电源,纹波深度≤5%,视界更清晰。功率因数PF≥0.9,电能利用效率大于90%。面板灯光源侧发光原理通过漫反射,有效降低炫光,UGR≤19,保护视力健康,营造舒适办公环境 。筒灯全压铸设计,散热性更好,混光腔IP40防护等级,有效防尘、防蚊虫进入。全系产品采用高品质SMD光源,高光通维持率,使用寿命更长。雷士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大力压缩交期,满足客户需求,对副中心后期的工程打下良好基石。

雷士秉承“专业科技 光的艺术”的理念,为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主楼打造了健康、绿色、节能、舒适的办公环境。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