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厦门湖里区市场监管局公示4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2019-01-14 14:16: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湖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示4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不合格食品【地瓜粉(番薯粉)】风险控制情况公示

一、不合格食品基本情况

不合格食品经营单位:厦门市湖里区味味佳食品经营部,产品名称:地瓜粉(番薯粉),产品批号:(生产日期)2017年8月2日,不合格项目:霉菌和酵母。

二、产品控制情况

2018年11月21日,湖里区局禾山所的执法人员按要求对厦门市湖里区味味佳食品经营部开展了核查处置工作,告知其应依法采取相关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

厦门市湖里区味味佳食品经营部生产日期为2017年8月2日的地瓜粉(番薯粉)共购进共900包,已销售690包,库存封存210包(已退回供应商)。该企业已按规定暂停销售和使用不合格产品,并发布召回公告。

不合格食品【冬蟹】风险控制情况公示

一、不合格食品基本情况

不合格食品经营单位:厦门市湖里区李普盖水产店,产品名称:冬蟹,产品批号:(购进日期)2018年10月9日,不合格项目:镉。

二、产品控制情况

2018年11月15日,湖里区局殿前所的执法人员按要求对厦门市湖里区李普盖水产店开展了核查处置工作,告知其应依法采取相关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

厦门市湖里区李普盖水产店购进日期为2018年10月9日的冬蟹共购进35斤,已销售35斤,库存封存0斤。该企业已按规定暂停销售和使用不合格产品,并发布召回公告。

不合格食品【猪肝】风险控制情况公示

一、不合格食品基本情况

不合格食品经营单位: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产品名称:猪肝,产品批号:(购进日期)2018年11月1日,不合格项目:磺胺类(总量)。

二、产品控制情况

2018年11月20日,湖里区局禾山所的执法人员按要求对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开展了核查处置工作,告知其应依法采取相关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购进日期为2018年11月1日的猪肝共购进12斤,已销售12斤,库存封存0斤。该企业已按规定暂停销售和使用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食品【猪肝】风险控制情况公示

一、不合格食品基本情况

不合格食品经营单位:福建壹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名称:猪肝,产品批号:(购进日期)2018年11月1日,不合格项目:磺胺类(总量)。

二、产品控制情况

2018年11月20日,湖里区局殿前所的执法人员按要求对福建壹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核查处置工作,告知其应依法采取相关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

福建壹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购进日期为2018年11月1日的猪肝共购进22.5公斤,已销售22.5公斤,库存封存0公斤。该企业已按规定暂停销售和使用不合格产品,并发布召回公告。

湖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