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八万买个只能看不能用的车位 车没法停还要交管理费

2019-01-11 11:18:16 信网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西海岸新区康大凤凰国际小区的业主们的求助,说他们买了小区里的地下机械停车位,可没想到交房都九年了还没用上。“买车位的八万块钱都交了,但现在车位用不了等于这些钱都打水漂了。”居民表示。

记者来到西海岸新区康大凤凰国际小区,居民介绍这个停车场是2011年建成并交付使用的,地下停车位分为上下两层,而很多买了上层的机械停车位的居民都反映这些停车位至今都没有启用过,居民们也曾找过物业,物业给出的解决办法就是让他们随便停。“如果我们随便停的话,原来车位的业主就会打电话让你挪车,而且如果晚上大家都回来了就更不好停车了。”居民表示,“我的车几年都没进来过,而且每个月还要交45块钱的管理费,车位都没法停为啥还要这管理费?”

那么这些机械停车位为何从2011年就没有被启用过,大家的停车位应该怎么办呢,记者来到康大凤凰国际小区的物业,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管卖只管收取管理费,并表示居民可以通过地产投诉电话来咨询。

于是记者来到康大地产客户服务部,客户服务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这些机械车位在进行交付的时候到底能不能使用,“我们这个部门也是去年7月份才成立的,前期很多事都不清楚。”工作人员解释。

最后经过协商,康大地产客户服务部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商讨一下给业主作出答复,业主们也表示愿意等待答复。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