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备案的是毛坯房 中启城央公馆咋按精装修出售?

2019-01-11 11:17:59 信网

信网1月10日讯 没有备案精装却按照精装卖,不久又降价卖回毛坯,装修价格此起彼伏。市民张女士2018年10月份在城阳区城央公馆相中了一套小公寓,2019年1月份交了首付款,但在准备网签过程中却发现该楼盘并没有备案精装房,且装修合同和购房合同还是分开的,这样张女士感到十分质疑。信网(0532—80889431)多次联系开发商和售楼处未果。

据张女士介绍,2018年10月份,自己选定城央公馆的一套小公寓,售价每平13400元,精装修为每平2000元,费用一并在首付中一次性付清,公寓面积约40多平方米,总房款约60万。2019年1月初,张女士交了29万多的首付,可在准备办理网签的过程中,她意外发现,开发商当初备案并不是精装房。

“开发商让我们签合同的时候,装修合同和购房合同是分开的,而且认购协议中填的是精装的选项,我就觉得有些不对。”张女士表示后来经过仔细一查,发现该项目确实没有报备精装,可开发商却按照精装卖,对于开发商这种隐瞒销售的行为,她感到十分气愤,因为只交了首付,也还没网签,一气之下,张女士便想要退房。

且信网又张女士口中了解到,签署认购协议不久,她就又发现该项目的宣传广告写着房价每平方米为11988元,比自己之前购买的价格降了不少,房子可以按毛坯卖,也可以每平加800元的装修费用按精装卖。

“为什么我们当时买的时候开发商按照精装卖,这么短的时间内,又降价按照毛坯卖?而且装修价格差了1000多元?”种种问题令张女士感到无法接受。于是,双方多次沟通协商过此事。张女士告诉信网,开发商方面也没说不给退房,但说退款过程可能比较麻烦,不建议退房,并表示可以让张女士按照毛坯房买并把2000元每平的装修价格减为1000元,但目前并没有达成一致。

为进一步核实此事,信网多次拨打城央公馆所属的开发商中启胶建集团青岛置业有限公司,电话显示空号,且售楼处电话也无人接通。

截至发稿,张女士告诉信网,双发已经达成协商,事情已经解决,但具体如何解决,对方不便多说。

信网从城阳区房产管理处市场科了解到,中启城阳公馆确实没有报备精装房,按理说应该按照毛坯卖。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开发项目已经是现房,开发商方面精装房和毛坯房都在售卖,但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购房者和开发商双方的购房合同约定为主,如果购房者不放心,还应和开发商进一步交涉。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