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SACHSENKUECHEN橱柜2019新品,将厨房生活过成诗

2019-01-10 14:15: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现代家居生活中,厨房越来越成为一个体现品位和生活质量的地方。想一秒爱上下厨房,先装上一套颜值实用两相宜的橱柜,再置办些赏心悦目的餐具,摆上一盆生命力十足的鲜花,和家人一起做上两三道家常小菜,就足以将生活过成诗。

SACHSENKÜCHEN橱柜以工业4.0和精致生活为核心理念,发布了一系列2019橱柜新品,包含双饰面板、烤漆、岩板、实木等市场主流产品,每一款都紧跟市场潮流,集时尚、颜值、实用、多功能等特点于一身,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舒适生活的个性化需求。

秉承极简主义的设计思想,让橱柜极具现代感和线条感,以工业风为主基调,搭配橡木色开放格,冷清中带了一丝温柔。

天生就是细节狂,与生俱来的知性与魅力处处透露着那份尊贵。

橡木自然纹理,拥有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效果。自然的纯粹,造就稀有的珍贵,天然的质感更具艺术气质。

时尚的工业风厨房,低调而极富质感,以利落的造型、混搭的双材质为设计,非常适合思想前卫的精英人士。

天然柔性的橡木纹色与冷酷的高级灰色之间强烈的对比,仿佛水与火的交融,给予感官的极致享受。层次分明的设计,不单单是对时尚的追求,更是自我生活风采的展现。

现代简约风格,餐厅与厨房相结合,色调干净明亮,原木色搭配靓丽的红色,强力的视觉冲击力和时代感,主导了厨房的幸福指数,透彻的温情拉伸了家的空问。

流畅清晰的线条设计,将素与简完美融合,摒弃了华丽的装饰,线条简洁干净,鲜嫩的绿色如氧气一般,给整个厨房注入了活力。

德国原装进口SACHSENKÜCHEN橱柜2019新品一如既往的保持着创新设计及德式品质的纯正血统,旨在把厨房建设成一个视觉享受和沟通交流的地方。此次推出的18款门板新品,每一款都紧跟厨房潮流,以现代简洁的外观造型、摩登的色彩搭配,打造出令人放松的烹饪氛围,延续了厨房功能的实用性,让烹饪环境变得更有趣。

SACHSENKÜCHEN时尚的整体橱柜设计,让厨房有了更多可供活动的地方,厨具一点点被隐去,也让空间变的更为简洁。极简不再是停留在表面,是由内而外的设计,更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2019年,和SACHSENKÜCHEN一起将厨房生活过成诗吧!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