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樟树这家开发商迟迟不办房产证

2019-01-09 14:17:31 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大江大数据显示,1月7日至1月8日18时,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394条。■中国江西网记者陈志燕/文

立即处理

樟树市金岸银河小区开发商迟迟不给办房产证

樟树市国土资源局:相关税费还在缴纳,材料尚未提交

网友反映:我于2016年在樟树市金岸银河小区购买了一套房,办理房产证的资料也已很早就交给了开发商, 但房产证迟迟没有办下来。

樟树市国土资源局办公室回复:经核实,金岸银河部分房产购房所需缴纳的相关税费正在税务部门办理中,相关资料还在收集整理,截至目前未提交至我局办理。若您或开发商提交的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资料齐全,我局都会在规定时限内办结。

此外,我局也将督促开发商收集整理好业主办证资料,及时提交至我局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如您还有疑问,请致电局办公室0795-7333999咨询。

九江市庐山站黑车拉客猖獗

九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柴桑区分局: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

网友反映:庐山站黑车猖獗,每天很多黑车司机盘踞在庐山站出口处拉客。虽然在出口有个告示,提醒老百姓乘坐正规出租车,并留有举报电话。可是我打电话举报时,回复说要10个工作日给答复。这种敷衍懒政行为,完全是忽悠老百姓。

九江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柴桑区分局回复:庐山站广场同其他火车站广场一样,需要多个部门综合整治,我们将继续加大市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进一步规范出租车经营秩序和经营行为。

及时反馈

新余渝水区水北中学原校长不上班长期吃空饷?

渝水区教体局:其退居二线以来从事了一些工作

网友反映:十多年来,水北中学原校长简小平老师不用上班,吃空饷。另外,学校课节安排很不合理:职称高工资高的老师课节少,职称低工资低的老师反而课节多,极不公平。

渝水区教体局回复:一、简小平现为水北中学退休教师(2018年12月批准退休)。2009年8月以前一直负责学校管理工作,并担任初中数学、地理和美术等学科教学。2009年9月退居二线以来,学校安排其从事学校图书、档案管理、“普九”迎检及图书阅览室等工作,参与了学校考勤,但由于本人年龄大,身体不太好,加上配偶长期患严重的神经衰弱症和抑郁症,请假较多,出勤率不高。

二、学校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教师工作量,人均周课时10节,学校领导干部除负责学校管理工作外,都担任了教学工作,平均周课时6节。学校对个别年龄大、身体差的教师在安排工作时予以了照顾,对其他教师一视同仁,不存在职称高和工资高的教师与其他教师工作量相差悬殊的现象。

要求调回小学任教遭拒导致无法评聘更高职称

于都县教育局:已做政策解释工作并得到理解

网友反映:我于1984年入职葛坳初中教化学,一直在葛坳初中任教到退休,退休时为二级教师。当年曾向于都县教育局提出要调回小学任教的请求,但遭到拒绝,导致一直未得到评聘高级教师的机会。

于都县教育局回复:经访:该老师系公办教师,于2003年10月退休,该教师民师毕业后在小学任教,后因葛坳初中缺化学教师,1984年冬调入葛坳初中任化学教师,在任教期间因其学历不达标无法评聘中学一级以上职称,鉴于职称问题该教师又向组织提出调回小学任教便于评聘更高职称。因当时化学教师紧缺,组织要求该教师继续留在初中任教化学,直至退休还是中学二级职称。

由于该教师与同学历同退休评聘了小学高级职称的教师工资相差近千元,为此该教师提出组织能否考虑以当时小学高级职称(中学一级职称)工资标准执行退休。学校对该教师进行了政策解释工作,该教师表示理解。

南昌县银三角迎宾大道以西区域有何规划?

网友反映:我是银三角迎宾大道以西的一名居民,这片区域虽为县城但由于城市设施缺失长期处在半城半农状态,想了解一下南昌县相关部门在银三角迎宾大道以西片区城市功能和品质提升方面有什么打算?

南昌县城建局回复:1、关于教育配套:政府已启动银河学校(即莲一中银河校区)改建工程;另外,政府已在迎宾大道以东、汽车大道以南、贵都国际花园小区以北新建了一所小学,计划明年投入使用。目前,县教科体局正在编制规划,有一个九年制学校布点在江铃瓦良格以西、安宝大道以北。

2、关于商业配套:恒大绿洲已建设有酒店、净菜超市、运动中心,逐步将投入使用;在银河城北面,政府已建设万湖农贸市场;张坊安置房、塔田安置房内也规划有农贸市场;银河城也在小区内部规划设计了配套净菜市场、大型商业综合体等,方案正在走程序;另江铃集团将在瓦良格以西建设一菜市场。

等待回复

● 万安县实验中学收取学期补课费600元

● 高安市交警大队在无标志路段贴条

● 南康:2018届医学定向生分配单位被卡壳

● 南昌明高科技有限公司解雇不赔偿

● 南昌:江中食疗突然裁员不给任何补偿涉违法

● 会昌:餐饮密集油烟严重危害居民身体健康

● 高安市亿达广场强卖防空地下车位。

● 乐安:天然气申请开通等待时间太长了

● 上高县中医院出租承包碎石室忽悠患者

● 万载交警私拆电动车雨棚涉违法且有悖常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