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天津抽检:雪莲、圣大猫王、WESTLINK等标称商标羊绒(羊毛)衫上不合格名单

2019-01-08 16:21: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月7日,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发布服装质量抽检公告。据公告,本次对标称北京、天津、江苏、浙江、上海、福建、广东、山东等8个省、直辖市的20家企业生产的20批次羊绒(羊毛)衫商品开展质量抽检。“雪莲”V领印花女套头衫、“圣大猫王”羊毛衫、“WESTLINK”基础款罩衫等标称商标商品上不合格名单。

本次羊绒(羊毛)衫抽检,依据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 29862-2013《纺织品 纤维含量的标识》、GB/T 5296.4-2012《消费品使用说明 第4部分:纺织品和服装》以及FZ/T 73009-2009《羊绒针织品》、FZ/T 73005-2012《低含毛混纺及仿毛针织品》、FZ/T 73018-2012《毛针织品》等相关标准,重点检测了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异味、纤维含量、起球、商品使用说明等10项指标,其中1个批次为纤维含量和商品使用说明两个项目不合格;1个批次为耐汗渍色牢度和商品使用说明两个项目不合格;1个批次为耐汗渍色牢度项目不合格。

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服装,天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已责成相关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服装的,请及时举报。

质量不合格羊绒(羊毛)衫名单

序号

商品名称

标称商标

标称生产企业

质量等级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或批号

不合格项目

1

V领印花女套头衫

雪莲

中士畜雪莲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雪莲羊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商)

一等品

100

/

品号:846370

耐汗渍色牢度

2

羊毛衫

圣大猫王

上海展宇服饰有限公司

一等品

180/96A 120

/

货号:99866

耐汗渍色牢度、使用说明

3

基础款罩衫

WESTLINK

深圳市西遇时尚服饰有限公司(经销商)

合格品

L 175/92A

/

款号:10382119

纤维含量、使用说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