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自助餐与宣传不符?青岛红树林:可能顾客多没吃到

2019-01-07 10:07:50 信网

信网1月6日讯 “宣传中说是各种日本料理,实际就只有寿司,几乎都是中餐,菜品跟照片上的落差也很大,我觉得这是坑人。”近日,青岛赵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她参加了青岛红树林度假酒店极乐汤温泉的优惠活动,以99元的优惠价格预定了极乐汤温泉,元旦期间,赵女士到极乐汤泡温泉时发现,自助餐的实际情况跟宣传上“完全不同”,只有几种寿司,而宣传上的日式凉菜、流水素面、天妇罗等食品根本没有,赵女士认为这是商家的虚假宣传。青岛红树林度假酒店极乐汤温泉的工作人员否认存在虚假成分,其表示所有宣传中的图片均来自店内真实的情况,提到的日本料理也都有,可能是元旦期间客人较多,赵女士没有吃到。

宣传中的日本料理

自助餐只有几种寿司与宣传不符?

元旦之前,赵女士参加了青岛红树林度假酒店极乐汤温泉的优惠活动,以99元的优惠价格预定了极乐汤温泉。“他们贴出了一个宣传,上面写得很好,有温泉还有日式料理,我挺期待的。”

2018年12月31日,赵女士到极乐汤泡温泉之后,她的期待变成了失望,“日式料理就只有几种寿司,宣传里面的日式凉菜、流水素面、天妇罗等食品根本没有,主要都是中餐。”赵女士说,唯一的寿司里面裹的是黄瓜,没有肉,中餐也相差甚远,在她看来完全不是宣传中的样子,就是在欺骗消费者。

“那天很多人都感觉被骗了一样,都在跟他们要个说法。”赵女士说,当天很多人在跟极乐汤交涉,而她也问过工作人员,“他们的态度很横,说就这样。”

赵女士称实际的自助餐以中餐为主

极乐汤:顾客多没吃到

信网从赵女士提供的极乐汤“限时抢购”页面截图上看到,其宣称有丰富多样的日料美食,极具特色的流水素面和铁板烧,还有日式寿司、味增汤等,还能单点日式凉菜、盖饭、天妇罗、日本酒等特色日料。但赵女士提供的现场图片上,只有中餐和寿司。

信网就此事联系到了青岛红树林度假酒店极乐汤温泉,据其工作人员表示,极乐汤的宣传内容都是来自真实的情况,“里面所有的图片都是我们现有的菜品。”

至于赵女士这样说的原因,该工作人员认为,可能是因为当天的顾客比较多,她没有吃到,“节日期间顾客多,不排除会出现这种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建议顾客搜集证据投诉

青岛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从法律角度上讲,并没有给虚假宣传一个具体的定义,“一般都是我们执法人员通过实际的证据来依法判断的。”

从此事上来看,工作人员认为,就目前的情况还不能构成虚假宣传,她表示:“店方将食品的照片美化这个问题大家都理解,为了拍的照片漂亮一些,让食材更好看一些,但这不能因此就说是虚假宣传。”

工作人员建议赵女士可以搜集好证据,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执法人员会根据情况判断是否为虚假宣传。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