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开发商在楼顶加盖违建 蓝泰海乐府被要求恢复原状

2019-01-07 09:48:08 信网

信网1月5日讯 从2017年10月交房开始,楼顶上多出来的三层建筑就是蓝泰海乐府业主们的心头病:“这是开发商在交房之前突击盖起来的,还在楼梯上装了铁门,这条楼梯可是我们楼里的安全通道,被封上之后我们就到不了楼顶平台,这要是着了火,我们都没地儿逃。”而小区开发商青岛蓝泰置业有限公司则对此没有做出任何解释。信网(热线0532-80889431)联系小区所属的湖岛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下达通知,要求在21日前自行拆除,恢复原状。

业主池先生告诉信网,蓝泰海乐府1号楼是商住两用的公寓楼,实际交房时间比合同上约定的晚了两个月,而且交房后业主们陆续发现了装修、公共卫生间等方面的不少问题,可最让大家担心的还是顶层多出来的三层楼。“这三层楼是加盖的,但因为都是玻璃幕墙,从外面根本看不出来,只能坐电梯到21层之后再走消防楼梯上去。”池先生说,楼顶有加盖的事是大家无意间发现的,发现时消防楼梯就已经被铁门锁住封上了,还是邻居爬墙进去后才知道楼上已经搭好了框架结构,地面都已经抹平了。

“听说这三层楼是开发商准备当办公室用的,但是被我们发现投诉之后,楼上就没动静了,但是也没有拆除。”从照片上看,楼梯确实被铁门挡住了,而楼上加盖的三层楼也因为外侧的玻璃幕墙显得十分透亮。不过,当信网从1号楼的另一侧电梯上到顶层时,这里的楼梯虽然也安装了铁门,但门并没有上锁。

对于这三层存在了一年多的加盖建筑,小区物业则表示这都是开发商蓝泰置业加盖的,原本还打算出售,“不过城管部门已经下通知了,要求他们自行拆除。”随后,信网又电话联系了开发商蓝泰置业,但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公司加盖了违法建筑一事,也没有相关负责人做出解释。

湖岛街道办事处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介绍,蓝泰?海乐府小区的违法建筑并不只有1号楼楼上加盖的三层,自小区交付以来已经多次接到业主的投诉,执法人员也多次到现场进行取证和查处。“由于是楼顶违建,存在一定的拆除困难,我们一直在与办事处和物业公司进行商讨,研究制定在不破坏房屋结构的前提下合理可行的拆除方案。”工作人员表示,近期他们已经在小区内张贴了通知,要求各违法建筑的当事人及单位在1月21日前自行改正违法行为,逾期不改正的,将予以强制拆除,并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