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交房时不出示相关验收资料 莱西市电力房地产暂未回应

2019-01-03 15:15:25 信网

信网1月2日讯 在天泰时光印象小区西区买的房子,开发商青岛莱西市电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通知交房时,拒不向业主出示小区通过竣工验收的相关资料,并且称需要先交上物业费,才可以验房。这让不少业主提出质疑,自己小区的房子是不是根本没有通过竣工验收?青岛莱西市电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89431),会核实一下再作出回复。

陆先生是青岛莱西市团岛路上的天泰时光印象小区西区的一名业主,2017年9月份与青岛莱西市电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的购房合同,当时的房价为4900元/平方米。

据其介绍,大约五天前,开发商陆续向业主们发出交房通知,然而在售楼处,大家却没有看到任何通过竣工验收的手续,“据我们所知,在小区交房的时候,三书一证一表都是应该向业主公示的。”

在业主们提出质疑时,开发商只是拿出了一堆复印件向业主们展示,但是对于其真实性,无从考证,“我们要求出示原件,他们不给。”王先生表示,他怀疑天泰时光印象小区根本就没有通过竣工验收,直接向业主交房。

并且,在天泰时光印象小区收房,也是有条件的,据王先生介绍,开发商曾表示,需要最少先交三个月的物业费,才可以验房,否则不能收房,这一点让他无法接受,自己都没有看到房子什么样,怎么就得先交钱呢?

针对此事,信网联系到了天泰时光印象小区西区的开发商青岛莱西市电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但是对方表示,自己是前台,不清楚交付方面的事情,会跟领导汇报一下情况,再作出回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那么该小区到底有没有通过综合验收呢?为了解情况,信网随后联系到了青岛莱西市城乡建设局综合办的相关工作人员,据其介绍,根据自己了解到的情况,天泰时光印象西区只有部分楼层通过验收并且备案了,并不是全部。对于其交房一事,莱西市城乡建设局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对此进行核实。信网将继续追踪报道此事。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