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家居邀请10位大咖为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当评委

2018-12-19 15:45: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年底之际,大自然家居邀请10位重量级大咖,为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进行参赛作品评选。活动力度之大,震惊业界!

据悉,由大自然家居联合PChouse太平洋家居共同打造的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从9月29日至11月30日开启报名以来,共征集近500套作品参赛。活动一经开展,便受到业内外人士高度关注。

部分参赛作品展示

其中,《亲爱的客栈》拍摄地泸沽湖慢屋格努湾酒店、万浮尘老师的作品《浮点·禅隐客栈》、获得过意大利A Design Award 金奖的晚清民宿、知名民宿点-莫干山《清研·莫干山》、老广州网红民宿壹舍艺术生活馆等优秀案例也纷纷参赛,并在12月1日-12月15日的大众网络投票中备受大众喜欢,部分作品也成功入围TOP100排名。

《浮点·禅隐客栈》作品

《泸沽湖慢屋格努湾酒店》作品

截止12月15日,参赛作品网络投票已经正式结束,Top100作品与人气新精致奖均已诞生,入围TOP100排名作品也将进入到12月16日-12月24日的专家评审环节。

为了保证大赛评审的公正公平与专业性,本次大赛邀请到黄书恒、杨邦胜、史南桥、青山周平、刘荣禄等设计大咖,与5位资深媒体人组成大赛专业评委,从空间改造、主题表达、软装陈设、文化传承等多个维度进行专业评审,选出TOP20作品,最后从中决出大赛14位新精致获奖者。

大赛部分专业评委

据相关人士透露,本次大赛最终14位新精致奖项获得者将会受邀参加2019年1月9日,由大自然家居联合太平洋网络共同打造的设计盛典,同时接受由黄书恒等大咖现场颁奖。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的大奖将花落谁家?谁又将获得与设计大咖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