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谢霆锋张靓颖化身带货达人,带火巴适成都和万家乐锋味同款

2018-12-17 21:24: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吃货们最向往的美食天堂--成都,每年都吸引着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吃货前来报到,终于《锋味》也来成都打卡了!

作为节目的国内首站,早在9月,谢霆锋就闪现成都街头,在卤菜店买卤食,引来整条街的围观,隔着屏幕刷着大厨帅气背影的本人,羡慕得流下泪水和口水。

相信各位在互联网冲浪的时候,一定经常被各种安利贴和文章,种草过成都这座城市,它无辣不欢、满城是茶、麻将声声……是一座3000年没有迁移过城址,保留着最原汁原味传统文化的城市。

近年来,成都也越来越洋气,成为了许多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还有传说中的新中产阶层,逃离都市高压生活的治愈圣地。

无数前人的经验告诉我们,去成都吃吃喝喝,一定要听本地人的推荐,机智的谢大厨就请来了土生土长的成都人张靓颖,做自己的向导。果不其然,在火锅店,吃货导游小张的克里斯马,就让大厨频频手动点赞。

两人同为歌手,在吃上也非常合得来!一锅红红火火的重油火锅,辣椒和各种调料浮在红油上扑腾,烟气氤氲,各种肉片、牛肚下锅,往调制好的油碟一蘸,神仙味道!不过当兔头端上来的时候,见多识广的大厨还是被吓成表情包,而张靓颖依旧面不改色。

吃饭期间大厨还跟着幺妹儿小张学了几句方言-“巴适得板”,据不完全统计,大厨整期节目说了大概10086次“巴适得板”吧,可见这美食真的很巴适!

一顿美味的火锅作为开场之后,谢大厨又跟着成都美食活地图张靓颖,开始了下一轮吃播。

本期节目真的是从头吃到尾,谢大厨一天N顿饭被张靓颖安排得明明白白,甘记肥肠店、达王记特色锅魁店……一条龙服务!

同为音乐人的两个人,一边吃一边分享音乐和美食的故事,聊得热火朝天,大厨也开始讲述自己与成都的缘分。

这次吃货之旅还让大厨见到了张靓颖真实又接地气的一面!舞台上她是用唱功惊艳四方的“快乐女声”,而舞台下的她就是一个连续吃两个锅盔还不满足,喜欢坐公交车安静享受生活的快乐女生。

谢大厨也感慨,成都的“巴适”不仅体现在美食上,更是渗透在本地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成都能体验到一种独有“慢节奏生活”。入乡随俗的大厨也体验了一把采耳的快乐!不过怕痒的大厨在技师出神入化的手法下,变成了一个个生动的表情包。

这次成都站看得人饥肠辘辘的同时,还莫名感到快乐,连一向走高冷酷路线的谢大厨,在川味美食连环暴击之下,也忍不住嘴角疯狂上扬,变成一名快乐男生!

这趟巴适之旅,谢大厨变成了不皮不开心的谢三岁,讲川普、逗鹦鹉、学下腰、菜场倒找钱……连喝个茶的姿势都这么魔性,看来成都站的温暖治愈力真是开了挂。

当然啦!除了吃之外,来成都吸猫也是必不可少的行程,毕竟我们温柔的大厨也是一枚隐藏很深的猫奴呐!

在熊猫基地吸完可爱的国宝之后,他了解到国宝熊猫饲养员的不易,决定为他们做一顿爱心餐。

带着这个成都之旅的最大心愿,谢大厨拉着张靓颖,一大早就去菜市场买来新鲜食材。试问哪个MM此时不会为这个细腻温柔的男人心动呢?

心动之余,细心的网友还在熊猫基地的厨房里发现了玄机!“这个油烟机还要教人做饭”好奇张靓颖问出了观众心中的问号!而大厨接下来的一系列操作竟然让我毫不犹豫地吃下了他的安利。

如果看完节目也想动手做一道锋味版水煮牛肉,大厨已经贴心地考虑到大家的困惑,表示如果想复制他做的这道锋味菜,可以让锋味同款MATE7帮忙:“可以在智能菜谱导航点进去,然后食谱它会一步一步的告诉你,简单。”

真滴让人心动万分,大家都在争先恐后地种草啊!难怪大厨在节目第一期就敢放话说:“今年的锋味菜,就在我的万家乐厨房呈现。”

“万家乐,乐万家”这句脍炙人口的广告语虽然是暴露年龄系列,但也是大写的事实。特别是现在,万家乐时尚感、科技感十足的新品质厨卫,被谢大厨在温暖又富有人文气息的成都站再次安利,也让我想起了这个国民厨卫品牌,为千家万户带来的温暖与陪伴。

除了争相种草,大家对成都站的风味也相当满意,赞美说:“成都站是本季锋味到现在为止最好看的一期!”可见天府之国为《锋味》本次寻味之旅的国内线开了个好头。这不禁让人对之前路透的顺德站更加期待,毕竟那里是各大美食节目都去打卡的地方,坐等谢大厨继续放大招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