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喜眠董事长贾千生:手撕纯棉衣 有勇气更有底气

2018-12-10 14:55: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1日,上海,第二届中国品类创新大会上,被誉为“睡衣大王”的喜眠董事长贾千生,在演讲过程中情绪激动地将身上纯棉上衣撕烂,这个近乎疯狂的举动引起了业界不小的轰动,引来了各种质疑声。

在第二届中国品类创新大会上贾千生手撕纯棉衣

为爱撕衣 向纯棉宣战

12月6日,喜眠董事长贾千生接受了中国质量新闻网的采访,笔者面前的贾千生诚实、稳重,很难和那个会场撕衣的狂人联系起来。

喜眠董事长 贾千生

被问及为何要做出这样一个近乎疯狂的举动,贾千生先讲了一个故事。贾千生在创立喜眠之前,儿子有一次伤风感冒,医生告诉他可能是孩子出汗后,穿着潮湿的衣服“捂”出来的感冒。从医院回到家后,儿子嘟着小嘴问他:“你不是睡衣大王吗,怎么就不能做一件不感冒的睡衣呢?”贾千生下定决心,一定要开发一种新款儿童睡衣。

喜眠线下门店

有爱有创新有品质 专注体验的新产品

贾千生介绍到,相较于传统的纯棉睡衣,喜眠睡衣排汗快,易干爽,遇水后仍不变形,很大程度上避免了宝宝闷汗,减少感冒、痱子和湿疹发病几率。贾千生对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各个环节管理非常严格。在研发阶段为了找到排汗更快、干燥更快的面料,斥巨资找全球面料巨头共同合作,终于成功研发出了排汗更快、干燥速度是普通纯棉面料5倍的hinos—everyday面料,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依托于贾千生20余年睡衣加工的经验,成衣的生产环节对版型设计、细节处理以最高标准要求。据他介绍,为了保证喜眠儿童睡衣的产品质量,生产过程采用高级别的6S管理,每件成衣出厂前都要经过18项高于强制标准数倍的工厂检验。

在采访贾千生之前,笔者已经在喜眠的线下门店看到,40多分钟的时间里进店的3位顾客有2位顾客购买了睡衣,而且整个购买过程不超过5分钟,通过和店员沟通得知,这些顾客都是回头客。

贾千生介绍,一家咨询机构对喜眠的研究显示,喜眠的顾客复购率超过35%。

睡衣大王开创新品类的生意经

从2012年开始,贾千生决定将排汗睡衣商业化,除了对产品的信心,贾千生也看到了消费升级别后,消费者体验驱动的消费习惯。如今,他六年前对商机的预判和准确性得到了印证。

笔者了解到,相比普通纯棉睡衣,喜眠的产品价格要高出许多。对此,贾千生表示,首先喜眠产品绝对不是暴利产品,因为产品的成本很高,也不是说他们成本控制得不好,如果成本都控制不好,他怎么可能做到“睡衣大王”?因为喜眠儿童排汗睡衣的所有原材料都是选用最合适的高科技产品,以面料的纱线为例,喜眠所采用的纱线是普通纯棉纱线成本的10倍。第二,喜眠儿童睡衣的价格和价值是对等的,如果价格低于价值,那个这个品类的创新是没有意义的,也不可能做起来。喜眠儿童排汗睡衣,一开始的营销策略就聚焦在了产品体验上。刚开始进入市场时,因为价格高于传统产品较多很难铺开。贾千生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专注上海市场,卖不出去就送,但绝不打折。他有信心只要用过他产品的人,一定会有复购的,这也使得喜眠迅速在上海建立起用户基础和口碑效应。据喜眠内部销售数据显示,目前在上海已有超过30万个家庭使用过喜眠产品。因为对产品的体验有足够的信心,贾千生计划2019年,在北京、广州、杭州开设体验店,开创睡衣这个品类“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先河,并且未来所有城市的分支机构都将以这个模式为主。

贾千生有信心将喜眠打造成一个全世界领先的儿童睡衣品牌。(郭凯)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