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蓝光coco蜜城突然停暖 后海热电:已修好升温需时间

2018-12-06 09:58:57 半岛网

半岛网12月5日消息 今天,李沧区蓝光coco蜜城小区业主张女士拨打半岛网热线80889232反映,青岛正在经历降温,自己家中的暖气却突然“掉链子”,从12月4日中午变冷,原因不明,也未收到热电公司相关通知。对此,后海热电公司回复,12月4日厂区供热管道破裂,紧急停暖维修,当晚已经恢复供暖。事发后,客服通过短信通知了预留手机号的业主,但不排除部分预留号码缺失的居民未能及时通知。

“我在家里看小孩,昨天中午就感觉越来越冷,试了试暖气片才知道停暖了。”12月5日,张女士告诉半岛网,“昨天中午停暖后,业主们在群里相互询问,大都不知道原因,也没收到供热公司的提示。”张女士出示的小区业主群截图显示,12月4日当晚,不少业主反映停暖,但并不清楚原因。“到今天中午,暖气一直不热。这么冷的天,家里只能开空调取暖。”

随后半岛网致电后海热电公司,工作人员称,12月4日,因厂区供热管道破裂,紧急停暖维修。当晚11点,恢复供热。“由于锅炉起运、到供热站,再到用户家,有一个调试的时间。此外,重启暖气系统后,用户家中可能会有积气,会阻隔热水,导致家中不热。”

对于业主提出的未收到故障提示一事,工作人员解释,“后海热电客服部门给用户发了短信,但是因为有相当部分用户是租房子,或者换了手机号,没有收到短信。”工作人员还表示,因为辖区供热范围比较大、用户比较多,人力物力达不到,此次故障只通过短信通知,别的方式通知很难达到。

发稿前,半岛网再次致电张女士,张女士称家中温度有所上升,但尚未达到18度。

文 王苗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