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华电热力设备出现故障 金湖小区遭遇停暖

2018-12-06 09:37:48 信网

信网12月5日讯 4日上午,市南区如东路18号金湖小区的业主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小区上午开始停暖,到现在还没恢复,气温骤降,暖气温度达不到,家里的老人小孩可谓是遭了秧。青岛能源热电有限公司方面表示,此次停暖原因是因华电热力公司设备出现故障,影响到他们的一次网高温水温度,所以才导致业主家里停暖。

据业主反映,早上起来,家里暖气温度就开始下降,上午直接就停了暖。面对这种情况,他赶紧联系小区供热站,却被告知是锅炉出现故障,具体什么时候能修好也不能确定。可直到午后,还是没有恢复供暖。

信网向金湖小区所属的青岛能源热电有限公司证实,小区确实已经停暖。客服解释称,能源热电供暖使用的是华电热力公司提供的一次网高温水,但因华电热力公司设备出现故障,温度达不到,所以才影响到供暖,导致业主家里停暖。目前他们正在积极与华电协调处理,抢修也在进行着,会尽快供暖。

同时,信网从工作人员口中获知,停暖的不止金湖小区,还有一些地区也面临同样的情况,不过都已经恢复,预计金湖小区也会尽快恢复供暖。

另外,华电青岛热力有限公司方面表示,他们的热源均来自华电发电厂,电厂机组确实发生故障,但目前已经修好。

截至发稿前,业主家里已经恢复了供暖。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