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检出不合格食品 宁波好又多百货有限公司等单位被立案调查

2018-12-05 15:57: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4日,宁波市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公示平台发布《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流通环节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8年第2期)》。宁波海曙爱英食品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宁波)有限公司和义大道店、宁波市海曙石碶食善食品店、宁波好又多百货有限公司、宁波裕农食品有限公司、宁波海曙继华粮油店被责令停止销售不合格产品、完善进货查验制度,同时立案调查。

通告原文:

一、宁波海曙爱英食品店

(一)抽检基本情况。 生产日期为2018年7月16日小王子多一道蒸蛋糕干(冷加工)(白巧克力味)经抽样检测霉菌不合格。

(二)2018年9月14日,行政执法人员分别向商家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该批次产品已全部销售完毕。经查明:该批次产品购进数量20,销售20,无库存。

(三)对宁波海曙爱英食品店已责令停止销售该批次产品、完善进货查验制度。同时立案调查。

二、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宁波)有限公司和义大道店

(一)抽检基本情况。 生产日期为2017年9月25日大不列颠鱼肉味薯片(膨化食品)经抽样检测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合格。

(二)2018年9月25日,行政执法人员分别向商家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明:该批次产品购进数量48袋,销售42,6袋退回供应商并销毁。

(二)对华润万家生活超市(宁波)有限公司和义大道店已责令停止销售该批次产品、完善进货查验制度。同时立案调查。

三、宁波市海曙石碶食善食品店

(一)抽检基本情况。 生产日期为2018年7月17日生粉(食用马铃薯淀粉)经抽样检测大肠菌群,CFU/g║0.16║≤0.05不合格。

(二)2018年9月11日,行政执法人员分别向商家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明:该批次产品购进数量10包,销售10包,无库存。

(三)对宁波市海曙石碶食善食品店已责令停止销售该批次产品、完善进货查验制度。同时立案调查。

四、宁波好又多百货有限公司

(一)抽检基本情况。 生产日期为2018年9月7日无添加蔗糖西湖藕莼经抽样检测霉菌不合格。

(二)2018年11月7日,行政执法人员分别向商家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明:该批次产品购进数量20盒,销售11包,未销售的9盒当场查封扣押。

(四)对宁波好又多百货有限公司已责令停止销售该批次产品、完善进货查验制度。同时立案调查。

五、宁波裕农食品有限公司

(一)抽检基本情况。 生产日期为2018年10月18乌鸡经抽样检测氧氟沙星,磺胺类(总量)不合格。

(二)2018年11月15日,行政执法人员分别向商家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无库存。

(三)对宁波裕农食品有限公司已责令停止销售该批次产品、完善进货查验制度。同时立案调查。

六、宁波海曙继华粮油店

(一)抽检基本情况。 生产日期为2018年6月18日鸡蛋经抽样检测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合格。

(二)2018年7月19日,行政执法人员分别向商家送达了不合格报告,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明:该批次产品购进数量5公斤,销售5公斤,无库存。

(三)对宁波海曙继华粮油店已责令停止销售该批次产品、完善进货查验制度。同时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