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正大食品刮刮卡写着即刮即中 咋刮出了“谢谢惠顾”

2018-12-05 10:39:27 信网

信网12月4日讯 在正大食品附带的刮奖卡上,明明写着即刮即中,开袋即可通过刮刮卡随机中奖现金奖励,但是张女士在刮开该卡后,却发现上面写着谢谢惠顾,“青岛正大食品的宣传算不算误导消费者?”张女士提出质疑。对此,信网(0532-80889431)从青岛正大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该活动确实为自己公司举办,但是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

11月30日,济南的张女士通过松鼠拼拼平台购买了一包7.2元的正大鸡肉丸,12月2日,在拆开准备食用过程中,发现里面附带着一张正大食品推出的刮刮卡。据其介绍,此卡上写明,即刮即中,但是张女士在刮开后,却发现了谢谢惠顾的字样。

对此,张女士提出质疑,正大食品这种宣传行为是否属于误导消费者。根据张女士提供的照片,信网看到了这张刮奖卡,在其正面,写有刮刮奖,即刮即中的字样。其背面,更是写有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凡购买青岛正大猪肉丸、玉童鸡肉丸、允指鸡肉薯条、粒粒吉、川香鸡柳等产品,开袋即可通过刮刮卡随机中奖1元、2元、5元现金奖励。

而在张女士提供的刮奖卡上,信网看到了谢谢惠顾的字样。“这个和事实不太相符吧,不知道怎么回事。”

12月3日下午,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通过该刮刮卡上预留的咨询电话,联系到了青岛正大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公司最近确实举行了这个活动,但是对于张女士所质疑的问题,不是很清楚。

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像张女士所遇到的情况,要看青岛正大有限公司是否有具体的解释说明,现在由于没有看到实物,无法作出判断。“是否属于欺诈消费者,得看执法人员调查的情况,调查结果出来后,再依据相关法律条文进行判定,建议消费者先保留好证据向我们进行投诉。”该工作人员说。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