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福建福州:14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8-11-22 14:05:56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11月19日,福建省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8年第12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本次公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粮食加工品等28类食品,共抽检2316批次,其中合格2302批次,不合格14批次(餐饮环节4批次、流通环节10批次),不合格率为0.6%。

福州市马尾区亭江市场建务牛肉摊销售的牛肉(生产日期2018年6月25日),氟苯尼考不合格。

福州市马尾区亭江市场方家华蔬菜摊销售的绿豆芽(生产日期2018年6月26日)4-氯苯氧乙酸钠不合格。

福州市马尾区沿山市场世仁蔬菜摊销售的豆芽(生产日期2018年6月26日),4-氯苯氧乙酸钠不合格。

福州市马尾区沿山市场从华水产摊销售的海蚌(生产日期2018年6月25日),氯霉素不合格。

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茂盛汤鸭店销售的鸭肉(生产日期2018年6月25日),磺胺间甲氧嘧啶不合格。

福州市闽福生鲜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的华立园牌油焖金菇罐头(170克/罐批号20180103),乙二胺四乙酸、脱氢乙酸不合格。

福州市好多利百货有限公司晋安分公司销售的水饺皮和生面(生产日期2018年6月27日),均是脱氢乙酸不合格。

福州麦多万嘉超市有限公司二化新村分公司销售的细生面生产日期2018年6月27日),脱氢乙酸不合格。

福州市晋安区兰亭茶庄销售的小种红茶(批号20180510),水胺硫磷不合格。

晋安区红木樨餐饮店销售的辣椒酱(生产日期2018年6月8日),苯甲酸不合格。

晋安区荷萝莉奶茶店销售的奶茶原辅料--珍珠粉圆(生产日期2018年6月16日),脱氢乙酸不合格。

福州市鼓楼区欢畅饮餐饮店销售的珍珠粉圆(生产日期2018年5月26日)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糖精钠(以糖精计)等不合格。

福州市鼓楼区晓奇饮品店销售的珍珠粉圆(奶茶原辅料)(生产日期2018年5月29日),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不合格。

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