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经纬间的生活艺术:大自然家居壁高墙布新品《艺绣》

2018-11-16 11:0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一种生活美学,叫刺绣。

大自然家居壁高墙布新品《艺绣》系列,一针一绣艺,承载着指尖的艺术文化精髓,同时兼具三种风格——欧式、田园、儿童,将欧花、清新田园、童趣勾勒出艺术的家居。

华丽的欧式风格花型结合斑驳的复古自然斑驳纹,在层次表现上付诸于更多变化。柔和精致的卷草纹,枝蔓层次丰富,色彩自然而大气,与连珠效果相结合,两边以连珠线相牵绵延卷草;别具匠心和欧式华丽的纹样,它代表了主人华丽浪漫、低调奢华的审美理念。

繁华精致的欧式大花,蕴育着高贵的品味,将文艺卷草融入其中,流畅对称的线条尽显独特的奢华韵味,空间里不止豪华大气,还融合了惬意和浪漫之感。

源自地中海的莨苕叶,象征着智慧、艺术和永恒。对经典茛苕叶进行了升华,四周旋涡形的卷纹,不仅保留了欧式的典雅与繁华,又更加适应现代时尚的轻奢和气质。

斑驳纹与花纹交错形成的复古底纹,营造一种斑驳陆离的视觉效果,同时绣花丝线本身具有的柔和光泽,为色彩的呈现增添了肌理表现上的变化,为空间提供色彩与肌理的双重观感,增进空间的时尚感和品质感。

又到樱花烂漫时!如果家中下起了樱花雨,嫩色的花朵纷纷扬扬,簌簌飘落,连空气都多了几分浪漫的味道。樱花的花语是“纯洁优雅、淡泊高尚、心灵美”,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一片片樱花瓣轻舞,于墙上留下那瞬间的美好,更弥足珍贵!

桃花竞放之时,是冬日寒风过后的怒放,是和煦阳光的温暖呵护,每一个角落,都散发出撩人的芬芳。墙上朦胧间,总暗藏着不平凡的美景,深浅不一的朵朵桃花纹理,嫣然含笑,半藏半露……

地中海热气球、云与星星元素,承载着小朋友热爱天空的小小梦想,在蓝天白云里,做一个五彩斑斓的梦;儿童空间是跳跃的颜色,灵动的色彩,卡通的涂鸦插画,颇有童真的趣味,宇宙星辰带你走进童话世界,打造一个精致舒适的童趣之家。

大自然家居壁高墙布新品《艺绣》系列,采用色织提花工艺,让衬托的暗纹层次丰富,花型愈加灵动;更采用精致金线与亚光绣线结合的苏绣工艺,,每一幅针数高达130万针,精度高,细腻度高加之暗纹肌理互称,奢意浅露。

大自然家居秉承着“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理念,以有温度、高品质的产品温暖着、守护着每个家庭。壁高壁纸|壁高墙布|壁高窗帘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品牌,专注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