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三颗心,三代传承,大自然木门守护你的健康生活!

2018-11-15 14:54: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引语:从过去到未来,你愿意默默守护他们的健康吗?Yes,I do!

你懂大自然木门的心吗?

我门的初心:始终专注你的健康

海子曾在《二月》里面说过:“我把天空和大地打扫得干干净净,归还给一个素不相识的人。”

大自然木门也一直在说:人生百味,我是无味,你是最独特的那一位。

我们之间可能是飞鸟和海鱼的关系,可能隔着难以逾越的距离,可能素不相识,但我“门”只想做你生活里的英雄,默默守护着你们的健康。

我门的恒心:创新迭代,智造木门未来

随着环境问题日益严峻,从2011年至今,大自然木门一直倡导环保与自然的理念,之后更是在技术上攻坚克难,2016年推出第一代水性漆产品, 主打“水溶性和净味”,2017年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升级,第二代水性漆木门增加了抗菌的功能性,推出能抗菌的木门,无惧交叉感染,让每次推拉更安心。2018年在工艺和设计上精益求精,推出了功能性和时尚感更强更多样的第三代水性漆木门,开始更全面地向用户普及水性漆知识,引领行业进入水漆时代。

我门很用心:更懂你的门,开启新精致生活

厚——安全感

有些东西在内心深处,不能到达,不能触摸,只有它知道。50mm厚实质感,给家最可靠的安全感,认真生活的你,值得被温柔以待。

静——更静心

在一个慵懒惬意的午后,调皮的阳光不安分地跃上房门,新一代静音锁带来开合间的柔和声响,不打扰你的清梦悠悠。

无味——自由呼吸

门后没有恼人的漆味,家的味道,由你重新定义。傍晚,泡一壶热茶,翻开手中的书,靠在躺椅上,和鼻尖纯净的茶香,织成了一幅美的生活画卷。

抗菌——更安心

一室清香,一屋无菌,满室安心。能抗菌的木门,让日常推拉无惧细菌侵袭,宜室宜家宜安心,享受最安心的守护。

(人生百味,果断和油漆味Say NO!)

永远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多年来的努力与创新,大自然木门只愿为广大用户交出的一份满意的答卷。

人生是一场修行,你们见证着大自然木门这些年的成长,木门就像时光机器,也见证你们每一个时刻的蜕变。生命不止成长,更需要健康美学的传承,大自然木门一直在传承绿色家居的路上,默默地守护着你们的健康,前行不止。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