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这个茶几简直太百搭了,家里不!能!没!有!它!

2018-11-07 18:10: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茶几是客厅设计的点睛,打破单调乏味,增加空间效果。茶几虽小,但是只要拥有独特的设计感就能给平淡的空间带来与众不同的魅力,可千万别小瞧了它哦!

如果你就爱躺在沙发上边煲剧边享受各种美味零食,那你可以选择带收纳功能的茶几,下面塞满但桌面却无比整洁。

如果你喜欢简约干净并有自信能断舍离,那就选择轻巧型的时尚简单茶几,桌面放点花或者一本书,level 瞬间就高八度。

而来自意大利的NOVAMOBILI保持一贯对于空间和创意的重视与Matteo Zorzenoni、Studio Gherardi等。著名设计师合作设计了多款时尚造型的茶几,并提供了丰富色系和材质的选择。无论是重实用还是重颜值的你,都可以在这里种草一款喜爱的茶几哦!

方形的茶几造型简约大气,与沙发、电视柜的方正搭配,可以打造出沉稳大气的空间质感。

Shadows是一款线性设计的方形茶几,它的造型简单利落,极简的造型让空间更加干净整洁。

Seven组合方形茶几的特色是将内外色彩并置,形成“混搭”的流行元素。

Allout独具创意的圆形可抽拉造型,让茶几不再是那个死气沉沉的大摆件,内部的存储功能可满足客厅的储物需求。

圆形茶几是现代风的主力,简约纯色款干净不失活泼,是十分温柔可爱的茶几,尤其适合客厅面积不大的小户型。

Trio小圆几,俏皮可爱,北欧风的橘色能为空间带来活力。

Circle的金色小细腿”和“托盘”是它的主要两个元素,精致的尺寸让金属的质感丝毫没有浮夸的感觉。

高低错落的组合式茶几,造型圆润轻巧、移动方便,而且在摆放方式上更为自由。Cliff圆润的外型搭上流行的印度鼓风潮,俏皮可爱,能助力打造时尚前卫的摩登空间。

多个茶几互相叠搭的方式是近几年很流行的,相同款式组合,尺寸、叠搭上稍稍加点变化,在不失轻松活泼的同时,完美增加了收纳空间。

相比小圆桌的软萌,棱角分明的Team就显得更硬朗,造型腿的线条设计,不仅轻巧且方便挪用,看起来也十分简洁利落,缓解视觉压力。

Sissi圆角交叉的金属腿设计,在起到支撑作用的同事,更是空间的艺术点缀。

将不同色调、不同材质的茶几混搭在一起,可以为空间注入丰富的表情,大大凸显和提升空间的独特气质。

Orbis采用的是金属搭配大理石的设计,低调而轻奢的气质,让人眼前一亮。

Up圆形三角形茶几的设计显得十分别致和富有空间感,桌面勾绘出简单的几何之美,让家居空间富有现代美。

茶几只能摆在客厅的时代已经过去,在书房或者卧室,茶几一样可以如鱼得水,完美发挥它的点睛作用!

无论圆桌、方桌还是小桌组,不管是客厅还是卧室,NOVAMOBILI设计新颖的茶几,总有一款适合你!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