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双十一大事:寻找幸运锦鲤,大自然家居承包全屋装修

2018-11-07 15:5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双十一即将来临,不少用户开始添加购物车准备大买一场。纵观整个线上下,各个品牌也开始准备双十一放价。而大自然家居更是在今年准备了一个重磅福利坐等用户狂揽。双十一期间,只要购买大自然家居产品即有机会享受“购物抽锦鲤,幸运抢全屋装修免单”豪礼。

据悉,大自然家居所推出的此次活动以“狠给利”为主题,旨在为用户带来真正意义上的一年一度双十一狂欢。“纵观整个行业,不少品牌都是假借双十一放空炮,并没有实质上为用户带来多少优惠力度。大自然家居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促销活动来增强消费者对企业与品牌的信任度,从而营造一个健康、积极的消费环境,以实际行动反馈消费者,感恩用户。这便是大自然家居此次双十一活动的核心目标。”大自然家居市场营销总部总经理姚武鹏先生说到。

因此,本次活动力度空前诱人,即日起至11月11日,消费者只要在大自然家居旗下任意门店支付定金,就有机会成为双十一幸运锦鲤奖,中奖者可以享受由大自然家居免费提供的幸运锦鲤清单一份,奖品清单涵盖地板到木门、橱衣柜、墙纸等多个品类,全方位享受全屋免费装修服务。

同时,双十一线下门店也同步启动“10元特权定金抵299元”福利活动,只要在11月10日前登陆大自然天猫旗舰店拍10元特权金,11月10日前到门店核销并选购大自然线下门店地板,订单满4999元即可立马享受200元优惠,且获得由大自然家居提供的价值99元精美礼品一份!更多福利,请到门店咨询!

近年来,虽各大家装品牌也在借力电商节点,以期在融入年轻用户圈层的同时助力产品销售与推广。但碍于家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冗长、难以管理等问题,不少家装品牌也只是在11.11、6.18等电商节点上开展活动,大自然家居此次双十一活动无异于为家居行业的一个重磅炸弹。

大自然家居此次以极大诚意的奖品力度、从家装修软硬装选材、设计、装修等环节进行一条龙服务,旨在为用户打造一个最简单、最便捷的自然之家。因此,活动一经推出,便收到不少年轻用户的关注与加入。

幸运锦鲤将花落谁家?让我们双11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