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通讯>>

交易显示失败 中国电信翼支付咋还扣款了

2018-11-06 16:45:54 信网

信网11月5日讯 在翼支付甜橙白条充300元,页面显示支付失败,但是却收到了银行的扣款信息,何先生多次拨打翼支付官方客服电话进行反映,但是对方只是称会核实一下,让其耐心等待,“银行支付明细什么的都提供了,明明是你们的失误,却让我一直等,合适吗?”翼支付方面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双方已经沟通完毕。

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推出的一种支付方式,还附带理财、借款、保险等金融业务,何先生便是翼支付的一名用户,10月30日上午,他在该APP内的甜橙白条充值押金时,遇到了扣款却充值失败的问题。

“这个甜橙白条开通之后可以先消费,后还款,但是需要充值,我就想着往里面先充上300元。”何先生介绍说,但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不知道什么原因,充值页面显示扣款失败,但是随后,何先生却收到了银行发来的扣款信息。

发现上述情况后,何先生在第一时间与翼支付客服取得了联系,但是对方却一直很敷衍,称在自己这里显示的是扣款失败,在何先生向其提交了银行支出明细后,工作人员回应说需要等待处理。

何先生很不能理解,明明是翼支付出现了失误,为什么不及时的将所扣款项返给消费者,而是让等待处理?就这样,一直到了当天下午,在何先生多次与翼支付客服沟通后,对方才将300元重新反至何先生处。“我打了很多次电话催他们,心里很着急,虽然现在返款了,但是还是对翼支付的处理方式无法理解。”

据了解,何先生所遇到的情况并非个例,此前,信网曾报道,陈女士在翼支付活期保里面买的理财产品,虽然交易失败,但是却扣费成功,遭遇上述情况后,陈女士多次致电翼支付客服要求返还资金,但是对方却一直未按照承诺时间退款。

那么,翼支付APP这种显示交易失败,却扣款成功的情况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与翼支付客服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经过后台系统查询,发现何先生在10月29日晚上多次在白条业务上进行操作,但是每次都因为银行卡内余额不足导致开通失败,并不是像他所说的那样交易失败却扣款成功。“如果事情真是陈先生所说的那样,我们会积极的进行处理的,而不是迟迟不予退还。目前工作人员已经跟他取得联系,也把事情详细情况解释了一遍,双方已经沟通好了。”

对于翼支付工作人员上述说法,何先生予以否认,并提供了10月30日翼支付的退款明细用以证实自己的说法。“他们后来确实跟我联系了,并给我的账户充了30元当作补偿。”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