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蜡笔小新用心打造高品质上品牛轧糖

2018-11-06 11:08: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上品牛轧糖,蜡笔小新匠心大单品

作为承载蜡笔小新集团延伸休闲糖果领域的产品,上品牛轧糖无疑是近年来集团倾力打造的重点大单品。

匠心巨制,上品牛轧糖以软牛轧为主,迎合市场需求,采用台湾手工牛轧工艺,取材新西兰进口全脂奶粉,花生原料产地直供,北美直采非榨汁蔓越莓果干,对原材料近乎完美的执着,创造出口口生香的美味。

在产品上市初期,蜡笔小新专门成立了专家实验室,针对2种糖果从选材到配方开展了一系列探索与尝试——历时31个月,逐一试用全球4大优质奶源,耗费数10吨原材料,从206次测试中优选出15种方案,再经过2个月的市场测试,才最终定型上市。

品质再上新台阶,打造全新品质标杆

与糖果市场整体呈现出的盲目创新不同,“上品”坚信品质才是畅销和长销的核心因素,追溯消费需求本源,深度践行匠心精神,持续推动产品品质的不断升级优化,经过对核心工艺的进一步优化,并引进国外顶尖糖果设备,上品牛轧糖品质再次得到质的飞跃。

利用集团品牌优势,配合设备极高的准入门槛,蜡笔小新上品牛轧糖有效地避免了市场同质化的竞争,在牛轧糖领域一枝独秀,散装牛轧糖全国销量遥遥领先,成为消费者休闲糖果首选产品。

品类化运作,上品打造牛轧糖帝国

在过去数年中,上品牛轧糖实现的倍数增长验证了产品强大的生命力,为进一步强化上品牛轧糖的产品竞争力,集团规划对牛轧糖进行品类化运作,今年在花生味牛轧与蔓越莓味牛轧的基础上推出抹茶味、咸蛋黄味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在未来,蜡笔小新集团将针对上品牛轧糖依托系列化、休闲化、年轻化的品牌思路不断优化创新,力求在2018年实现上品牛轧糖再次的倍数增长,打造上品牛轧糖帝国!

产品升级,保持传统糖果价格带,快速动销

高质量产品=高零售价格?

上品牛轧糖向市场证明,优质与性价比是能够共存的,坚持传统糖果价格带设置,贴近目标消费人群的消费习惯,向消费者提供平价的优质产品。正是由于上品牛轧糖对消费者的关怀定价从而获得市场反哺,在市场上极速动销,核心门店上品牛轧糖单月获得十万以上的销售佳绩。

创新推广,全方位触达消费场景

随着新零售的深化,人货场关系开始变化,消费者对消费场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消费终端获得足够的关注度成为企业推广产品的核心落脚点。上品牛轧糖通过元素布建、异型堆头、创意物料等举措全方位营造生动化消费场景进行品牌形象建设,有效地吸引消费者了解产品,并利用产品试吃活动推动产品销售。

持续深化全渠道、全国化布局

蜡笔小新集团作为拥有近30年发展历史的食品企业,始终走在行业发展前段,“上品”是蜡笔小新集团定位打开十亿元消费市场的战略品牌,结合集团多年来快速提升的经验,从内而外做好了迎来市场红利的准备,在未来蜡笔小新上品牛轧糖将会不断创新升级,继续强势覆盖商超、流通、喜铺、校园等多种渠道,继续全面稳步根基,推动糖果市场的持续升温。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