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德国SACHSENKUECHEN橱柜:“精致”格调引关注

2018-10-30 10:1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厨房是烹饪食物的地方拥有完美收纳功能的厨房环境让家人的厨房日常,得心应手,省力舒适。橱柜好不好用,除了与柜体、门板、台面这些关乎“美貌”的关键点之外,橱柜有多好用,多智能,不可忽视的还有五金配件这样的“内在实力”。好五金配件可以让橱柜变得更人性化,一个橱柜的内部装置、五金配件的优劣、高度、稳固性等都对日后的烹饪运作有着重要的影响。

好橱柜就必须内外兼修,才能保证最佳的体验感,德国SACHSENKÜCHEN橱柜深知五金配件品质的高底在关键时刻直接决定了橱柜品质的高低。所以,德国SACHSENKÜCHEN橱柜选择奥地利百隆Blum、德国Grass与凯斯宝马Kesseböhmer的五金产品,从而提高橱柜的品质,令用户拥有优质的家居厨房生活环境。

SACHSENKÜCHEN橱柜所配置的铰链,皆选用的奥地利五金铰链大牌BLUM合作,耐用五金安全铰链,保证开关10万次以上不会损坏, Blum百隆集团是享誉全球的国际顶级的家具和厨柜五金配件制造商,总部位于奥地利的赫希斯特,产品遍及全球120多个市场,目前已经拥有超过 2000 项国际专利。

SACHSENKÜCHEN橱柜所配置的抽屉皆选择的是德国Grass缓冲系统与美铝抽屉,60cm 以下的抽屉可承载40kg,80cm以上的大抽屉可以承载60kg,内部也可搭配实木刀叉盘、玻璃侧板、柜内 LED 感应灯与止滑垫等功能,无论是容量承重还是附加功能皆极具实用价值。

SACHSENKÜCHEN橱柜所配置的飞碟、拉篮皆选用的是德国Kesseböhmer(凯斯宝马),凯斯宝马是来自德国的一家著名的五金品牌企业,,产品曾荣获欧洲红点设计奖,以功能、设计、品质称著。

只需轻轻一拉,就可以体验到一个多维度的开放储存空间,将厨房物品按照大小或用途收纳进橱柜抽屉,厨房空间利用率自然大大提升。做橱柜,少一点套路,多一些真诚,SACHSENKÜCHEN的真诚,你感受到了吗?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