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SACHSENKUECHEN橱柜,那些年的经典系列

2018-10-30 10:13: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流行是多变的,经典是永恒的。经典之所以叫经典意味着其本质的美感是穿越时空的,如果一个厨房设计能够抓住其精髓并且用更加现代的技术和材料表现出来,那便是永不过时的。

德国SACHSENKÜCHEN自1908年生产橱柜开始,就在设计和功能上一直走在潮流前列。简洁有力是SACHSENKÜCHEN橱柜一种独特的美,看似简约,却在品位上更纯粹,随着时间的流失依然被推崇、依然很流行。

SACHSENKÜCHEN橱柜经典款的主要特点是大方、简洁,在细节上追求完美,在审美上讲求稳重,同时将繁复的装饰凝练为更加清雅细腻的线条。

源于经典,构筑完美

源于经典、浪漫的设计灵感,这款橱柜是女士们的梦想,功能各异的橱柜有机组合在一起,极具魅力。白色作为永恒色,永远都有一席之地,经典百搭,打造出来的白色厨房空间分外明亮、洁净,给人以唯美梦幻的视觉感受,传递着温馨、舒适和安心的力量。

重新定义厨房

L型橱柜不仅打破了常规一字型的布局,让厨房工作更方便,又能充分利用空间。为了达到完美的效果,整个橱柜的布局与细节都非常讲究,顶线,拉手等搭配也特别讲究,精美的造型、合理的空间布局,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

经久耐看,细节控

白色和原木色的交融是整个橱柜的点睛之笔,经久耐看,简洁舒适,简约而不简单。设计轮廓分明,线条简约,细节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无须刻意的修饰,在这个小天地,两人三餐四季体验自然的舒适。

有人说,只要是德国制造便可以放心了,因为德国人严谨追求细节完美,拿着显微镜也找不出毛病来,这可能就是“德艺精工”的魅力了,SACHSENKÜCHEN也是如此,打从一开始,就重视选料的品质,深入研究橱柜和面料的特性,严格要求制作过程。

自1908年成立以来,超过一个世纪的精益求精,只为了为用户带来完美品质体验,这就是经典,是百年匠心的传承!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