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专业SACHSENKUECHEN橱柜,让你的厨房藏着家的幸福

2018-10-30 10:04: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人的一生当中,往往会花费很多时间在家里,只是为了让身体和心灵得到充分的慰藉,以此来享受人生。而拥有一个完美的厨房,满足胃的需要,会让我们对生活有更多的期待,家是温暖的港湾,那么厨房就是这个港湾最不容忽视的存在。

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甘愿洗手做羹汤,爱在厨房,让你摇身一变大厨,烹调美味,品味生活。

一个精致的厨房能够让人停留,在这方舒适温暖而且实用的天地里,可以与最亲爱的人创造很多很多的快乐,可以互动交流,可以可以喝茶、看书、聊天……

厨房早已经不再是简单的烹饪场地,它在如今的嘈杂的生活中,早已上升为“心与灵的屋”,它让我们在满足食欲的同时,也满足心灵的交流。

俗话说“看厨房知人生活品位”,一个漂亮的橱柜,不仅能把厨房氛围营造得温馨大气,也能尽显主人的品位与档次,给人带来秀色可餐的感觉。

橱柜作为厨房最大的家具,厨房橱柜装修设计日渐被重视,既要美观又要实用是它的终极目标。一个功能齐全的拉篮,像多功能拉篮,可以兼备刀具插座,调味瓶架,碗筷架等,还有配置防潮米箱的拉篮,真可谓是厨房中的“万金油”。

德国SACHSENKÜCHEN进口橱柜拥有丰富多元的收纳系统,搭配拉篮、抽屉、搁板等,根据厨房的需要和使用者的习惯,将不同的物品放在不同的位置,让不同种类的烹饪工具,碗筷和食品各就各位,一目了然,让烹饪的过程变得更加便利。

除了电动抽屉系统与自动回归缓衝功能外,SACHSENKÜCHEN采用德国GRASS顶级抽屉系统,60cm 以下的抽屉可承载40kg,80cm以上的大抽屉可以承载60kg,内部也可搭配实木刀叉盘、玻璃侧板、柜内 LED 感应灯与止滑垫等功能,无论是容量承重还是附加功能皆极具实用价值。

SACHSENKÜCHEN除了实用方便的收纳系统外,精致的外观也俘获了万千少女心,或靓丽青春,或成熟稳重,或色彩绚烂,总有一款适合你。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