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装修为什么要选大自然水性漆木门

2018-10-29 10:58: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大自然木门,作为行业内领先的环保品牌,始终坚守“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价值理念,自2018年推出抗菌型水性漆木门以来,在行业内发出品牌强音:“水性漆木门,就选大自然”!在日益倡导“油改水”改革、呼唤碧水蓝天的时代背景下,大自然木门是如何引领行业发展?在水性漆木门这一新领域,大自然究竟是如何吸引消费者的芳心?

1 关于健康

大自然木门采用抗菌型水性漆,避免传统油漆挥发过程中产生和残留的苯、甲醛及有毒重金属,真正做到净味、环保、抗菌,安装后即可入住,为消费者解决家装污染的痛点。调查中一对刚买了大自然水性漆木门的南昌新婚夫妻表示,婚后不久就需备孕,装修时需要尽可能选用环保的材料,而大自然水性漆木门“够环保,还能抗菌,那小孩子出生后我们还能少一份担心。”

2 关于风格

大自然水性漆木门在风格设计上也倾注满满的匠心。第三代水性漆饱满的漆膜与饱满鲜艳的色彩夺人眼球,独特兼具年轻时尚感的设计,让家的气质别具一格。旗下有经典、时尚、轻奢、极简多种风格,更有新装饰主义大师邱德光和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黄书恒设计的产品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口味。因此也吸引了大量的家居设计工作室,它们纷纷将大自然水性漆木门列为向客户推荐的首选。

3关于功能

众多消费者将静音功能视为购买木门时的关注重点,在这方面大自然木门也下足了功夫。采用了第四代静音磁力锁体,木门开合之间更静音。而油漆升级水性漆造成的成本增加,并没有阻止大自然木门50mm门厚的坚持。比市面上常见的门厚40mm增厚25%,带来的结果就是木门具有更好的质感,以及更卓越的隔音效果。

4关于品牌

大自然家居创始于1995年,至今已有23年历史,许多购买大自然水性漆木门的消费者,也是多年前购买过大自然地板或大自然家居旗下其他品类产品的老客户,对他们而言,他们相信大自然品牌的价值,也相信大自然对“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这一企业使命的坚持,因此他们愿意相信大自然水性漆木门也能一如既往地守护他们健康的家居生活。

大自然木门始终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健康的家居产品。秉承“健康门·大自然”的价值主张,大自然木门采用抗菌型水性漆,保留野生原木、50mm厚度、卓越隔音等产品优势,突出水性漆木门净味、抗菌、保温保色的环保特性,真正关心消费者的健康。

2018年,大自然木门全新推出第三代水性漆木门,在实现净味抗菌的基础上,融合大师设计的精致外观,赋予家居更具品味的审美享受,传递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也许,大家选择大自然水性漆木门的理由有很多,但归根结底,这源于对大自然的信任,背负着一份份信任,大自然愿全力以赴,带给所有人健康绿色的美好生活,矢志不渝。(企业供稿)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