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慢下来,去感受门后的世界

2018-10-25 14:18: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新时代的浪潮推动下,人们对生活的思考更与别不同,希望居所能实现的愿景也变得更多。

关于家的定义,远不止朝九晚五外的栖身之所,而是可以“慢下来去生活”的专属世界。因为外面的世界再精彩,都不及家里的味道来得有爱!

在你看来,家的味道是什么?

@限时零售可爱

干净整洁的家,清新绿荫下的阳光味,仿佛童年里的小时光,妥妥的安全感啊。

@直男小姑娘

新买的考研书本里,残留的油墨味,都是挑灯夜战的奋斗故事。

@烤冷面与菠萝蜜

1000个家庭,就有1000种番茄炒蛋的做法。但只有我妈做的番茄炒蛋,才有家的味道!

@_风中的牧歌_

我的房子,就是我的咖啡工作室。那股做梦都能闻到的浓醇味,陪我度过多少个调配咖啡的夜晚。

饭菜的味道、泥土的味道、光阴的味道…..每一种家的味道,都有专属的故事,唤醒某些难忘的记忆,让生活变得鲜活有趣。然而,当很多人怀抱对新生活的憧憬,搬进新家,却在踏进家门的瞬间,被刺鼻的油漆味熏了一脸,默默地搜索各种去甲醛、去异味的方法!

新家具的气味,困扰着消费者的新生活。当前国民对住房的需求,已经开始进入“品味”时代,未来家居追求的核心是一种舒适、惬意、品味的生活方式。

大自然木门,创新推出新一代水性漆木门,实现野生原木和环保水漆的完美结合,

让“无味”的水性漆木门,成为健康家居新入口。除了天然的木材气息,大自然水性漆木门不含刺激性气味,让你在门后的一方天地,自在呼吸。家的味道,由你来重新定义。

就像《舌尖上的中国》描述的那样,味道是写进DNA里的味觉记忆。为什么家的味道,让人特别留恋?因为,我们爱生活,爱家人。

有位哲人曾说:生活是一个万花筒,色彩斑斓,而我则静而观之,静而思之。

静思才能体味生活的甘甜,静思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

在这个节奏感过快的时代下,“慢环境、慢文化、慢心态”成为我们生活中憧憬的美好。愿你在工作的间隙里,慢下来去感受门后的世界,在慢节奏中寻找爱与情怀!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