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女郎以科技新品再创民族品牌辉煌

2018-10-24 14:34: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女郎以科技新品再创民族品牌辉煌

——北京千秋美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女郎品牌三十周年庆典回顾

2018年10月11日,女郎品牌30周年新品发布会暨明星见面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集行业领先科技和环保元素于一身的女郎品牌在众人瞩目下,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活动现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张心宁董事长携公司高管、嘉宾、明星与经销商、京城多家媒体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北京千秋美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始终专注于创造美丽、传播美丽的现代化化妆品公司,公司依托时尚行业领先的科技手段,集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公司先后打造了醇粹、靓福人、古今方等品牌,复活并壮大了广为人知的民族品牌——女郎!

当日,千秋美晔国内众多经销商共同分享了女郎的传奇品牌故事。张心宁董事长在致辞中详细阐述了企业创立初心、复活女郎品牌的经过以及公司发展的战略规划,同时,详细分析了互联网+美妆品的营销模式,企业的发展愿景与创业理念。

公司董事长张心宁、首席执行官高琪、陈果与科丝美诗(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新品发布仪式。仪式现场,隆重推出了“女郎瓷肌水光臻皙面膜、女郎安心修护精华乳、女郎安心修护精华水、女郎糖果胶囊焕活精华、女郎美颜臻润呼吸气垫”系列产品。科丝美诗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研发理念、科技含量以及产品功效。在答记者问环节中,张心宁董事长以亲自试吃产品,证明了产品的安全性。现场发出阵阵欢呼。女郎品牌庆生环节邀请了明星立威廉、庄心妍等到场互动庆贺,将整个庆典推向新的高潮。

张心宁董事长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心得体会,讲述了自己与女郎品牌的不解之缘。“我要打造一个兼具品质和品味的国民美妆品牌,为一部分有需要的女性同胞们筹划一个优质的平台,让她们成为家人和社会的榜样,这也是我的一个梦想。我希望实实在在的把一个品牌呈现出来,如果要在它的身上赋予文化内涵的话,我会强调信誉信誉信誉、效果效果效果,让产品自己说话比什么都重要。”

上世纪九十年代,女郎曾是享誉国民的美妆品牌。后因公司战略部署的调整,暂时搁置了美妆产品的研发。多年来,女郎美妆一直是张心宁的一个心结。从父辈手中接过女郎品牌之后,情怀和记忆催促着她不断前行。国营老厂边长大的她对女郎这个品牌有着自己最为独特的诠释。

据介绍,当大多数国人还不知道香奈儿和迪奥,还没用过海蓝之谜等国际美妆品牌时,女郎美妆就是国民心中的奢侈品。当中国市场逐步国际化,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国际大牌美妆产品,各个价格不菲,并不是每个爱美的女性都能享受得到的。如何让美丽惠及到更多爱美女性,怎样让她们花更少的钱享受到更高品质的产品?从这个初始的心愿出发,张心宁逐渐明晰了思路,从父辈手中接手女郎,为品牌注入了新的生机,并借助行业高端科技研发团队和高品质生产线,让这个老品牌复活了。

未来的路注定不会平坦,但是,正如张心宁董事长所言:搭好一个平台,让产品自己说话,信誉和效果会让所有困难和坎坷不攻自破。这是民族品牌冲出重围的法宝和秘籍。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