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8月份河北省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排名情况公布 5县被通报批评

2018-10-24 11:01:25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日前,河北省大气办对8月份全省环境空气质量考核排名情况进行通报。对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所辖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月均浓度值同比不降反升累计2次的安平县、故城县、威县、临西县等县予以通报批评。对非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所辖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月均浓度值同比不降反升累计2次的卢龙县予以通报批评。

8月份,河北省8个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空气质量考核排名综合得分,从好到差依次是:邢台市、保定市、衡水市、邯郸市、石家庄市、沧州市、廊坊市、唐山市。依据河北省有关规定,对邢台市、保定市、衡水市分别奖励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对唐山市、廊坊市、沧州市分别扣减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

8月份,8个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所辖县(市、区)空气质量考核排名综合得分前10名(从第1名到第10名)的县区依次是:邢台市桥东区、易县、内丘县、邢台市桥西区、赞皇县、高邑县、石家庄市桥西区、衡水市桃城区、石家庄市裕华区、保定市莲池区,对上述县区分别奖励50万元、46万元、42万元、38万元、34万元、30万元、26万元、22万元、18万元、14万元。空气质量考核排名综合得分后10名(从倒数第1名起)的县区依次是:唐县、保定市清苑区、唐山市丰润区、曲阳县、柏乡县、玉田县、唐山市路南区、邱县、临西县、南皮县,对上述县区分别扣减50万元、46万元、42万元、38万元、34万元、30万元、26万元、22万元、18万元、14万元。

通报提出,按照河北省有关规定,对8月份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改善幅度或PM2.5平均浓度改善幅度排名倒数第1名的廊坊市、唐山市予以预警提示。对8月份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所辖县(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改善幅度或PM2.5平均浓度同比改善幅度位列后10名的香河县、唐县、固安县、大厂回族自治县、涿州市、安新县、保定市清苑区、三河市、廊坊市广阳区、南皮县、唐山市丰润区、涞源县、曲阳县、临城县、献县、河间市、任丘市、柏乡县、景县予以预警提示。对8月份非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所辖县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改善幅度或PM2.5平均浓度同比改善幅度后3名的滦平县、涿鹿县、赤城县、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卢龙县、张家口市桥东区予以预警提示。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