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沃尔玛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四川扶贫”大凉山盐源苹果

2018-10-15 15:42: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四川贫困县大凉山盐源县苹果喜获丰收。为帮助当地农户迅速打开和拓展销路,在四川省商务厅和盐源县政府的协调下,沃尔玛奔赴盐源苹果基地,开通采购通道帮助盐源优质苹果走出大凉山。近日,沃尔玛携手四川省商务厅助农采购大凉山盐源苹果启动仪式在在成都凯德广场举行,盐源苹果将逐步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门店以及线上沃尔玛京东到家平台同步上线销售,沃尔玛全渠道推动“四川扶贫”产品走向全国。

沃尔玛线上线下全渠道同步销售大凉山盐源苹果

盐源县隶属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位于四川省青藏高原东南缘,雅砻江下游西岸。盐源苹果来自海拔2300-2600的苹果优生产区,果型丑陋,内里糖心,果肉细腻酥脆,汁多味甜,当地农户亲切称之为“丑苹果”。得天独厚自然条件孕育的苹果成为当地支柱产业,盐源苹果被四川省政府认定为重点帮扶的“四川扶贫”集体商标产品。

为保证苹果品质,沃尔玛组织的本次爱心采购采用浓郁地方特色包装,全程冷链运输,统一通过沃尔玛鲜食配送中心的检验后,配送至相关沃尔玛购物广场。沃尔玛采购的“四川扶贫”盐源苹果约500吨,今年,消费者不仅可以到沃尔玛门店购买盐源苹果,也可以通过沃尔玛京东到家平台进行购买并快速配送到家,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新鲜优质的盐源苹果。此外,为了保证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优惠的价格,10月18至10月31日,沃尔玛的全国门店和线上沃尔玛京东到家都有4.98元/500g的活动给消费者惊喜尝鲜。

盐源苹果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高级采购总监叶丁源表示:“沃尔玛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从四川省政府部门了解到盐源县是四川省贫困地区,而苹果是当地支柱产业,以产业带动发展将为贫困地区提供可持续的生命力。今年盐源苹果丰收,我们第一时间赶赴基地现场考察,组织本次爱心助农行动,我们希望将提供优质商品与参与公益事业相结合,在帮助果农拓展市场的同时也将责任与爱心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近年来,沃尔玛中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急农民之所急,曾陆续在北京、杭州、广州、厦门、山东等全国多个省市“爱心采购”滞销农产品,如安徽、山东、河南等省份滞销的白菜、湖南省滞销的山药、山东省滞销的洋葱、内蒙古达茂旗滞销的土豆以及陕西省滞销的油桃、酥梨等农产品。这些商品都是以“爱心价”在全国各地相关沃尔玛购物广场销售,在解农民燃眉之急的同时,也受到了顾客的欢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