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银都花园漏水串起了"糖葫芦" 想要维修咋就这么难

2018-10-12 09:34:11 信网

信网10月11日讯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家住银都花园小区的业主们的求助,称最近被漏水伤透了脑筋。从4楼道14楼几乎家家都在漏,有墙皮开裂的、有地板鼓泡的,严重的甚至已经影响到了家里的用电安全。业主们表示虽然现在原因找出来了,但是要想维修还真的很困难。

“上面的墙角和地上都已经洇出来了,我还不是最严重的,这个漏水是楼层越往上越严重。”家住银都花园小区7号楼5002户的业主介绍,随后记者来了8楼,记者看见8002户的业主家的墙面洇水已经很严重了,天花板也已经长毛了,业主说现在因为漏水家里的电经常跳闸。记者从5楼看到12楼,所有的漏水情况都集中出现在餐厅和厨房中间的这面墙上,而且这面墙上的插线板也都不能用了,因为之前的线动不动就会跳闸,现在所有的业主都说他们现在走的都是明线。

据了解,银都花园小区7号楼漏水情况已经持续一年了,有的业主把自己家厨房的吊顶拆了,也找了物业逐层往上排查,排查完以后确定了漏水点在15楼的厨房中间的下水管道,于是银都花园小区的业主提出了两个方案:一是要求把15楼这根主管打开以后,找到漏点,把坏了的管道换掉;第二个方案就是在15楼的天花板上把原来的主管道截断引出去,16楼、17楼的用水走新管道,这样也可以解决问题。这两个方案都牵扯到15楼,而15楼业主现在并不同意进行改造,“修漏水堵漏电就是天经地义的,现在15楼不管不顾的,我们确实不能理解,”业主们表示,“本身不需要花钱的事,闹了一年不修,我们不仅是装修损失了,现在已经牵扯到公共安全的问题了。”

对此,银都花园物业管理处的物业经理表示,现在已经确定了是15楼漏水,漏水就在从16楼的三通管或者四通管和15楼中间的竖着的主管道里面,但是不能确定具体是哪个位置。“给15楼做工作一直做不通,作为物业也没办法强制去给15楼打开维修。”

记者联系到了15楼的业主,业主胡女士表示:“我们从来没有说过不同意维修,但是物业管理处必须得告诉我们具体位置在哪。我们在养老院孩子又在国外,所以具体上次修外管怎么达成的协议我们就不清楚了。”最后胡女士表示会等自己的孩子从国外回来以后再进行三方协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