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湖南省食药监局通报常德市两家保健食品经营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2018-10-08 22:34: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10月8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对常德市保健食品经营企业飞行检查情况的通报》,通报对常德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汉寿店、汉寿星瑞医疗器械经营部的飞行检查情况。

 

序号

企业名称

主要问题

处理情况

1

常德步步高商业连锁有限公司汉寿店

1、食品经营企业未定期对职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和考核。

2、经营保健食品没有设专柜销售,未在专柜显著位置标明“保健食品”字样。

3、经营的保健食品未索取并留存批准证明文件以及企业产品质量标准,现场不能提供批号“00JJF01”今日牌灵芝氨基酸口服液的出厂检验报告、批号“20170801F”汤臣倍健蛋白质粉的索证索票资料。

针对该公司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责成常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一步调查核实,依法处理。应限期整改的,依法责令限期整改,并跟踪检查,符合立案条件的,依法立案调查处理。处理结果及时报省局食监三处。

2

汉寿星瑞医疗器械经营部

1、抽查在岗从事接触直接入口食品工作的食品经营人员冯静健康证明已过期;

2、未按要求贮存保健食品;

3、食品经营者未张贴并保持上次监督检查结果记录;

4、经营保健食品没有设专柜销售,未在专柜显著位置标明“保健食品”字样。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