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裕龙润邦烂尾多年 街道办牵头如今已恢复施工

2018-09-30 23:58:16 信网

信网9月30日讯 “卖房时说得天花乱坠,到了交房时却无限期拖延。”近日,平度裕龙润邦小区业主范先生称,2014年7月30日是裕龙润邦原定的交房日,可售楼处没给任何解释,只是说要延期。“当初我们买房的时候,售楼处说得天花乱坠,到了交房的日期竟然无限期拖延。”范先生担心楼盘烂尾,购房款打了水漂。据另一业主介绍,“建设期间建建停停,几度烂尾,长时间毫无进展。”

据了解,因为小区不能按时交房,许多业主不仅要还房贷而且还得支付额外的房租。关于该项目何去何从,业主们现在心里没底,“尽管开发商把违约金给我们了,但是我们业主只希望开发商加快工期和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尽快交房。”

信网联系到了开发商青岛裕龙润邦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目前裕龙润邦正在加快进行建设,“昨天,11号楼和12号楼的业主已经在办理交房手续了,其他号楼业主争取今年年底交房。”而对于为什么裕龙润邦延期多年交房的问题,工作人员称之前开发商资金链出现了问题,导致工程停工,今年资金没有问题了,恢复施工了。

平度市城建局的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由凤台街道办事处牵头,多方努力协调,今年已恢复施工。“近期该建设单位正在组织一切力量抢工、加快施工进度,目前多层区域主体施工已完成,各项配套设施正全力施工建设中,计划于12月30日前集中交付,而多层洋房主体施工已完成,各项配套设施正全力施工建设中,计划于2019年5月30日前交房。”

信网全媒体记者 徐雅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