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买鲜炖燕窝没享受到赠送 盛世大马:打款超时了

2018-09-30 11:02:59 信网

信网9月29日讯 一位市民花10000多元订购了一年的鲜炖燕窝:“当时卖家在价格给了些优惠,燕窝每周配送一次,每次配送7瓶,一共配送52周。”可是从2018年1月开始,燕窝的配送就中断过,在与卖家电话沟通之后才恢复了配送,“不过到了6月底,配送就停了,再打电话给卖家她也不接了,也不承认有过买年卡送月卡的活动。”这位市民认为,卖家没有按照承诺为自己提供商品,有消费欺诈的嫌疑。

根据这位市民提供的图片,信网了解到,这家从事鲜炖燕窝销售的卖家为青岛盛世大马贸易有限公司,卖家也曾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过鲜炖燕窝的广告,其中确实提到了买年卡送月卡的优惠活动。

不过,信网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查询时发现,这家青岛盛世大马贸易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是市民提到的卖家高女士,但这家公司却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经营场所无法与企业取得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不过,盛世大马的负责人高女士还有另外一家名为“胶州市盛世大马燕都汇滋补品店”的企业,目前尚在正常经营。

28日上午,信网联系到了卖家高女士,她证实之前的确有顾客因配送和优惠活动的事情进行过投诉。“这位顾客是由朋友介绍来的,但因为订购打款时间已经超出了买年卡送月卡的活动期限,所以确实没有为顾客额外赠送一个月的燕窝,但我们为其配送鲜炖燕窝的过程中已经赠送了4000多元的赠品了。”高女士表示,公司有为每一位顾客配送燕窝的记录,如果顾客有异议可以打印清单查询。

据信网了解,这位市民曾因此事向工商部门投诉过,但由于双方没有协商一致,已经终止调解了。“这种情况还是建议买卖双方先沟通,如果始终无法达成一致,可以凭证据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投诉求助。”胶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说到。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