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罗兰公馆厨房位置没有上下水 开发商:规划如此

2018-09-29 10:53:34 信网

信网9月28日讯 买房本是件好事,但是罗兰公馆的准业主们都临近交房了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9月22日上午,他们更是相约来到了位于李沧区九水西路的罗兰公馆,“房子买来是住的,但是发现厨房的位置居然没上下水,这怎么住?而且本来厨房上下水的位置还留了空,却没有管道,我们都怀疑是开发商忘了装。”开发商方面承认,罗兰公馆的公寓确实无上下水,但同时表示,该楼盘是依照规划建设的,并没有违规。

李女士是2017年在罗兰公馆买的公寓,本来准备给家里的父母居住使用,但近期临近交房了才发现,罗兰公馆公寓无上下水。“当时看房的时候置业顾问介绍,这是商住两用的,可以住,也可以办公。”李女士说,罗兰公馆所处位置并不算好,上下班或者办公并不方便,但是周围却有幼儿园与小学,所以老人带着孩子在这里居住还可以,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她才选择在这里买房,“如果当时知道房子连上下水都没有,我肯定都不会买在这了。”

与李女士情况类似的业主并非一两位,9月22日上午,从外地专程赶来罗兰公馆的孙女士(化名)和李女士想法一样,也是要在此居住,“当时销售说的是能住能办公,但是都没注意,合同里写的成了只能办公。”信网在现场了解到,前来的几十位业主都是想要在此居住,“公寓一共二百多户吧,但是目前就有一百多户不能接受没上下水,是因为过节今天才来了这几十个人。”现场一位罗兰公馆准业主说。

信网了解到,罗兰公馆2017年08月31日开盘,计划2018年09月30日交房,开发商为青岛海昌置业有限公司。针对业主所述,开发商方面一位负责人表示,在业主所签的购房合同中,明确标明了房屋为办公使用,并且该项目在主管部门进行规划备案时,也明确没有设计上下水,开发商方面是严格按照规划施工的,也不存在违规行为。

对于准业主们所述,置业顾问在销售时表示该公寓是商住两用的一事,该负责人则表示否定。针对业主所说的是否是“忘了建设上下水”一事,该负责人同样表示否定,称是严格根据规划建设的。

据了解,罗兰公馆的准业主诉求为开发单位为房屋加装建设上下水,但开发商方面无法接受,该事会如何发展,信网将追踪报道。

信网全媒体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