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地板的花样炫酷,我又被限制想象了

2018-09-28 16:30: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导语:过去,木地板给大众的印象更多的是色调深沉、纹理单一,消费群体以中老年人为主。今年,大自然地板推出引领青春风潮的零醛智造“宅时光”系列产品,以各种花样炫酷的产品,刮起了潮人圈的一阵风潮,引起年轻一组的热切关注。

说到炫酷,你会想起什么?

是想起ins上超火的潮牌、美妆?还是不断升级的大牌手机?亦或是近年来火爆全国的说唱、街舞、街球? 无论你联想到多少事情,往往都离不开“年轻”、“潮”这些关键词。

但是,最近有一个一直被标注“老品牌”的地板品牌,开始改“潮”换代,以各种花样炫酷的产品,刮起了潮人圈的一阵风潮,引起年轻一组的热切关注,这个品牌就是大自然地板。

到底是怎样炫酷的产品,能让大自然地板“返老还童”呢?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产品是大自然引领青春风潮的零醛智造“宅时光”系列,产品纹理不再是单一的传统木纹,而是以新锐年轮纹与原木纹理、生活设计元素的时尚混拼,呈现全新的饰觉冲击,hold住全场,吸睛无数。

然而,作为地板行业知名品牌,如果你以为大自然地板只靠产品来“返老还童”,那就太小看TA了。

除了产品炫酷,大自然地板还来了一拨更炫更酷的操作。10月5日-6日与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强势合作,赞助文化节长沙站街头篮球项目场地的地板,以炫酷的设计风格吸引全场焦点,以坚硬的产品品质定格潮人们的炫酷动作。

据悉,活动期间,大自然地板在文化节现场设有趣味体验区,小空间内展现多个潮流家居场景,还有刺激好玩的趣味游戏,不止好看,还好玩,让你尽兴地体验一把潮酷玩“家”的新花样。

国庆还没找到出游好去处?那不妨到江小白YOLO青年文化节(长沙站)玩一下,大自然地板等你噢!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