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紫锦阁未办理综合验收 交房两年多办不下房产证

2018-09-19 09:55:46 信网

信网9月18日讯 近日,市民孙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自家居住的紫锦阁小区,2015年10月未综合验收就交房,之后一直没有办理房产证。开发商青岛新兴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小区正在办理综合验收,争取2018年底为业主办理房产证。

孙先生2013年购买了紫锦阁的一套房子,原定于2014年12月交房,但前期由于资金纠纷以及验收手续问题,致使交房时间一拖再拖,经过多次延期交房后,2015年10月小区在没有通过综合验收的情况下就交房。

本以为经历一波三折拿到钥匙,这个房子不会再生事端,谁知入住2年多,至今房产证还没办下来,“本来说的是交房一年内给办房产证,但是到了约定办理房产证的时间,开发商不提房产证的事儿了。”到期之后孙先生与其他业主曾找到开发商,但是对方始终未给明确答复,于是房产证一事就一直拖着。

信网致电紫锦阁开发商青岛新兴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开发商正在办理综合验收,预计2018年底可以为业主办理房产证。“我们公司正在办理环评验收,等到综合验收办理合格,会办理房屋初始登记,随后为业主办理房产证。”

胶州市房屋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信网,该小区开发商之前由于配套费未交齐,一直在筹资缴纳配套费,所以迟迟未办理综合验收,目前开发商已经提交相关手续,正在办理综合验收,验收合格后为其办理房屋初始登记,“我们会督促开发商加快进度,尽快为居民办证。”信网全媒体记者 徐雅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