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开发商失联 天玺乐城交房4年未办房产证

2018-09-19 09:55:24 信网

信网9月18日讯 市民严先生2011年购买了天玺乐城的一套房屋,自从2014年房屋交房至今,房子的房产证就一直办不下来。为此,严先生及众多业主曾多次联系开发商,但每次都无功而返。最近严先生又得到消息,小区的开发商青岛天玺房地产有限公司已经失联了。“那房子的不动产权证咋解决?”

严先生告诉信网,按照合同规定,小区本应在2013年交房,但因为开发商的原因,交房时间一拖再拖。最终在政府部门的调解下,小区终于在2014年交付,随后严先生一家搬进了新房。

新房虽然住上了,但不动产权证却一直没下来,严先生多方打听得知,小区其实已经通过了各项验收工作,但由于开发商一直没有向国土局与房管局申请初始登记,不动产权证的事便被卡在了这里。“难道开发商一天没申请,我们便一天拿不到不动产权证么?”这成为了整个小区居民的最担心的问题。

严先生表示,早在前几年小区就成立了业主群,几位业主代表与开发商沟通多次,也没有得到准确的答复。“因为牵扯到落户以及房子买卖的问题,所以业主们都很着急。最近听说开发商已经失联了,那不动产权证的问题到底能不能解决?”

天玺乐城小区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江山中路185号。信网首先联系了开发商青岛天玺房地产有限公司,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黄岛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小区共有3栋楼,其中1、2号楼已经办理完综合验收备案手续,具备办理房屋初始登记的条件。随后信网又联系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曾多次催促开发商报送相关审批手续,但开发商始终未办理,目前开发商已经失联。工作人员还表示:“相关部门已经就此事开会讨论研究,问题正在积极推进中。”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杨宇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