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远东控股集团连续八次入围亚洲品牌500强 品牌价值655.88亿

2018-09-11 10:1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9日,“第十三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办,远东控股集团以655.88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亚洲品牌500强”榜单142位,较去年增幅43.2%,这也是远东控股集团连续八次入围该榜单。此外,远东还荣膺了亚洲十大影响力品牌、亚洲名优品牌称号,成为彰显民族乃至亚洲品牌影响力的典范。

2018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部分)

据悉,本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的有来自中国大陆及港澳台、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阿联酋、土耳其、沙特阿拉伯、以色列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企业,腾讯、丰田、中国工商银行、华为、中石油、阿里巴巴、五粮液等企业均位列其中。

远东控股集团历来重视品牌建设,以过硬的产品质量树立品牌,将自身打造和发展成为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并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号召,加强海外布局、提升国际化水平,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加快在沿线国家和区域的业务布局与业务发展,以产品输出扩大品牌效应,以全要素输出提升品牌价值,以平台输出深化品牌内涵,打出涵盖产品、技术、服务、平台的组合拳,服务更多国家和地区,系统化打造世界一流品牌。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